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故事之早知道
2007/05/21 01:39:37瀏覽411|回應0|推薦9
夜深了,一輛BMW的轎車正從畫面駛過,當這輛車到達目的地時,緩緩的停了下來,車上的主人卻慢慢喘了口氣,因為白天有數不清的公事要處理,所以連日下來使的他瘦了不少………。

但…...如今就連他的精神支柱也被剝奪了,接著他甩甩頭,打開車門,一步步的走入家門,清脆的開門聲,迎接而來的是四處冷清,只有微弱的燈光發現他回來。

(呼,阿美似乎睡著了,我得小聲一點。)看著老婆躺在床的另一邊,好像睡的正香,那趕快去洗個澡,準備睡覺吧。

當他神清氣爽的走出浴室,用浴巾擦擦頭髮,就當腳要伸進床時…….

突然,噹!!!(這是……手機!要命,怎麼在這時打來。)

他雙眉緊閉的找手機,別…...別叫啦!當他好不容易從西裝找到手機時,還不時看後方的老婆阿美。

(呼,好家在,沒吵醒。)接著他怒氣衝天接過電話。

【摸西摸西】對話一頭竟傳出嬌媚的女人聲音。

【哈囉,小澤,我速紀香,怎麼那麼久沒來啦,忍家想洗你囉。】他急忙蓋住手機,雖然聲音不可能傳到阿美的耳朵。

(不可能啊!我上酒家的第三法則,決不透露自己的手機或家中的電話,這是他長年上酒家的鐵則,這也是他能在嚴密監控下依然自如的遊走在酒家,但...但...她怎麼會有呢?)

他二話不說,便按下關機.,就當他揮去頭上的冷汗時,家裡的電話響了!
這一響,幾乎快把他的心臟爆出來了,就在0.1秒的瞬間,他拔掉了電話線,兩眼直盯著電話。

(呼呼呼,看你還怎麼響,我贏啦!)

幾乎同一時間,他家的門鈴響了,清脆的鈴聲,幾乎響遍了整棟房子,他快瘋了,兩眼佈滿著血絲,往窗外一探,看到門口站著穿著大衣,頭髮過肩的高挑美女。

(啊!菜菜子,他怎麼會知道我家呢?我上酒家的第三法則,決不透露自己家的住址,這是他長年上酒家的鐵則.........啊!不提這些。)

嘴裡咬著牙的他急忙揮手,叫菜菜子速速離去。(呼.....好家在,菜菜子走了。)

這時的他整個幾乎累垮了,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咦?眼前怎麼有凶猛殺氣的黑影?)

「啊!!!!阿美,聽我解.........。」淒慘叫聲的同時也畫下的結尾........。





呼呼呼!哈哈哈!在那房子不到10公尺,一個漆黑的巷道裡,一個左手裡握著長長的假髮,右手拿著手機的男人,嘴角露出奸笑,然後不停狂笑著。

「還沒...還沒....我的復仇還沒結束呢,等著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97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