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06/20 10:36:11瀏覽488|回應0|推薦9

我曾有個夢,
夢想和眼前那位女孩,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逛街,然後,有意和無意間的眼神交流,
不需要口頭上的愛語,只要彼此愛的眼神,
就足夠溫暖對方的心靈了,

當內心的灼熱高漲時,就會自然的接吻,
我的手指會撫摸她的柔細秀髮,而她則會用力擁我入懷,
唯有這樣,我們的愛才能昇華,
這時,能感覺到,對方已經走入自己的內心了,

早晨,醒來之後,望著熟睡的妳,就這樣一直注視著,
而妳的純真的睡臉,是上天是賜與給我的最好禮物,

夜晚,我們一起躺臥在草地上,訴說著今天發生的趣事,
就讓星星當我們的聽眾吧,當然,如果已經無話可說時,
我便會把嘴唇湊過去,絕對不會讓你閒著的,


但,終究還是個夢啊,
我眼前的那位女孩,
仍舊沒有察覺我的愛意,

我想那也是當然的,
因為我只敢在我心中,呼喊一萬次的:「我愛妳」

我愛妳,我真的愛妳,
我會努力讓夢成真的,女孩,請妳等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1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