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評價-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獨/去年經歷半年沒工作低潮期 莫允雯開春終於接新戲
2021/02/24 13:39:17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運彩報牌-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女星莫允雯去年以「用九柑仔店」入圍金鐘視后,但她之前長達半年沒工作,年底時在臉書寫下:「2020對全世界的人來說都是不舒服的,都是修練我們長大的大魔王,對我來說,更是把我KO掉的拳擊手。」開春她傳出好消息,接拍新戲「戀愛是科學」,首度與小鮮肉吳念軒搭檔,據知新戲還有林瑞陽兒子林禹也參加演出,會有特別的角色。

莫允雯劇中飾演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CEO顏霏,在劇中因為婚姻破滅,覺得婚姻中不能只有愛情,人生也從公主變成了事業上的強人,觀念認為婚姻就像找合夥人,才能永續經營,所以需要大數據,幫無數單身男女找到最佳人生合夥人,莫允雯認為新角色很符合她的心境,也為了這部新戲特地減去長髮顯現女強人幹勁。

運彩報牌-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運彩報牌-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莫允雯2019年認愛退役球星鍾秀鼐,這段情卻在2020年末劃下休止符,雖傳出她與球星張宗憲展開另一段新戀情,但兩人都很低調僅稱是好友。她去年底曾透露自己前半年工作幾乎完全的停擺,對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是極度不安害怕的一件事。「一度真的覺得算了,是不是應該放棄這工作,要開始規劃其他的出路?短短幾個月,一個接一個的活動、廣告、代言工作取消,準備已久的角色更是無預警被換角,自我懷疑、自我否定完全摧毀了我內心。 私下的我更是難題接難題,以為沒有更煎熬了,但更加煎熬的都接踵而來。運彩報牌-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她說2020教她最重要的就是,當一切把你打趴在地面上的時候,如何學習臣服,如何開口求救,以及如何找到內心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開春後果然立刻接下新戲,而搭檔的吳念軒也是剛走過私密影片風暴,兩人都將脫胎換骨演出全新角色。

運彩報牌 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nobic72t570&aid=15678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