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書啊祢終於出現了啊
2010/10/15 20:05:49瀏覽269|回應0|推薦29

記得二十幾年前

我夢中的老師教我八字,紫微斗數,陰陽宅

但不同的是

只是示現一例子

然後要我自己去找這方向的書籍來讀

八字的書籍老早就出現了

但其他三本耗費我二十幾年的時光仍未找到夢中老師所流傳人間的書

直到今天

不知怎的一直想再去圖書館走一趟

然後就去了

忽然看到老師流傳人間的陽宅書籍

真是太神奇了

當初老師教我陽宅時

所用的論點當今沒人用

所以我找好多書局及二手書局都沒能找到

直到今天~

意外的在圖書館看到

真真讓我驚喜極了

原來

還真的有傳人啊

我一直以為老師總是故意給我出難題

不信有那種書出現

原來那八字,紫微斗數,陰陽宅,等書

老師都有流傳人間

還有徒子徒孫流傳著

當初我覺得太玄了不可思議

故一直認為陰陽宅是不可信的

但那論點說穿了一點也不玄

反而很符合現代科學根據

所以我很願意學習

準備明天帶借書證把它借回來抄抄^^

不是玄學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alf&aid=450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