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來了》
2011/06/09 21:13:50瀏覽240|回應0|推薦25

年紀忽然來了
就在時空的放任下
歲月的皺摺裡
剎那的一閃
驚覺時空變的好快
年紀就這麼來了
青春就這樣消逝了

情緒忽然來了
不知是哪一段基因,驀然,變成感覺的氣氛
那片美好
自行自戀上此刻美好
情緒來了
似一場強迫的買賣
任人無法殺價
因為情緒不二價

夢想忽然來了
或許是嫌人生太淡
讓神丟了一顆種子
蘊釀在此年此月此時的此刻
開始讓夢想的種子發芽
因此不能讓夢想枯萎
所以人生開始不能平淡
神呀!
請不要種太多顆
因為一次全部發芽
我照顧不及啊!

愛情忽然來了
我對妳的浪漫
沒來由的放肆著
我對妳的一切都充滿好奇心
許我給妳幸福
許我溫柔對妳
許我用生命守護妳
許我在愛情來時
緊緊把握住妳

很多忽來了的東西
我都沒細想
是我笨了
還是
純粹只是
自然天成的一種天性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na1976&aid=530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