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結靜》
2011/05/16 03:25:41瀏覽164|回應0|推薦8

用鏡子把自己的臉砌出一半,留下另一半在看著前面。

一隻眼洞悉前方光景,一眸卻眷在熟悉而冷漠的此刻




看著自己卻想著妳,是不是該把男人此時的感性停留在妳身上,把愛情的價值都給了妳。

此時結靜著自己,釋放一股溫柔朝妳撲去,就想起妳昨天在電話裡對我說:「你那天怎麼沒有對我說『你愛我』。」

半遮的臉,閉不上眼想妳,而是用更加充滿情緒的眼眸,穿透了前方看著妳。

親愛的,不是沒說,而是我已經靜靜的心裡對妳說了。

「我愛妳。」

開口說是擁有,不開口說是深藏。


「有沒有這麼狡猾的道理呀!」

是的。

有沒有這麼狡猾的道理啊!

用鏡子遮起的那半張臉是自己,那半沒遮的臉不是妳的。

也會是會為妳停留的愛意。


結靜著妳,也將自己結靜在妳的臉上,漾起一份甜蜜,印上我的記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na1976&aid=521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