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世,醉藍殘陽……
2016/06/28 13:56:04瀏覽9|回應0|推薦0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鶴厲害修眉刀30秒冷泡茶-尋尋覓蜜紅品嘗款【Flightline】Expedition/簡約時尚商務多卡位/真皮長皮夾/錢包(2色)

這一世,我生如夏花,鶯歌黯雅,隻為你,血染朱砂。

這一世,我辭去天下,暢彈琵琶,隻為你,閑談煮茶。

這一世,我衣袂翩鴻,鬥破蒼穹,隻為你,一覽星空。

這一世,我江山作嫁,身披紅霞,隻為你,一笑喑啞。

這一世,我雪月風花,閬風緤馬,隻為你,安享芳華。

這一世,我執劍天涯,幻影魅殺,隻為你,笑顏如花。

這一世,我舉杯黯傷,對影成雙,隻為你,獨孤愁暢。

這一世,我輕狂疏言,如癡如癲,隻為你,舊夢三年。

這一世,我舞練霓裳,染露晨霜,隻為你,一生癡狂。

這一世,我別無所求,飲盡苦酒,隻為你,一舞水袖。

這一世,我金戈鐵馬,聲嘶喑啞,隻為你,傾盡天下。

這一世,我留戀紅塵,墮為凡人,隻為你,情意深深。

這一世,我嫻靜優雅,琴棋書畫,隻為你,名滿天下。

這一世,我閑亭飲茶,笑吟蒹葭,隻為你,袖手天下。

這一世,我傾城如畫,嫵媚煙花,隻為你,淚如雨下。

這一世,我浪跡天涯,四海為傢,隻為你,不染黃沙。

這一世,我執扇依欄,對月哀言,隻為你,半生嘆倦。

這一世,我風采萬千,錦繡華篇,隻為你,情詩寫遍。

這一世,我傾世容顏,淺妝難掩,隻為你,執扇翩纖。

這一世,我錦瑟華年,讀書萬卷,隻為你,共赴黃泉。

這一世,我素妝輕黛,眉目嵌哀,隻為你,一生喜愛。

這一世,我風流倜儻,年少輕狂,隻為你,醉夢一場。

這一世,我針繡錦帕,披嫁紅紗,隻為你,甘作他嫁。

這一世,我佈衣長褂,輕彈琵琶,隻為你,袖斂風雅。

這一世,我舍身取義,與世隔離,隻為你,終身不立。

這一世,我抵抑成佛,甘願入魔,隻為你,一生蹉跎。

這一世,我思念成灰,白綾相墜,隻為你,黃泉赴會。

這一世,我執筆丹青,繪畫成興,隻為你,紙上留情。

這一世,我書香世傢,詞賦歌雅,隻為你,浴血搏殺。

這一世,我佛前菩提,身如琉璃,隻為你,一生如意。

這一世,我退卻紅妝,抗戰沙場,隻為你,高坐殿堂。

這一世,我命格無雙,山河無疆,隻為你,來世鴛鴦。

這一世,我斬斷情絲,瞭卻相思,隻為你,相安無事。

這一世,我輪回千年,苦渡成仙,隻為你,情比金堅。

這一世,我望眼欲穿,衣帶漸寬,隻為你,忘憂湖畔。

這一世,我一杯清茶,一面輕紗,隻為你,一地情話。

這一世,我滿身傷疤,葬劍橋下,隻為你,徒手折花。

這一世,我一葉扁舟,寂靜無憂,隻為你,願鎖江州。

這一世,我玉簪羅帕,溫文爾雅,隻為你,青絲白發。

這一世,我聽書飲茶,寄居山下,隻為你,揮籇作畫。

這一世,我行牧放馬,安傢天涯,隻為你,木簪挽發。

這一世,我青衣素麻,草廬為傢,隻為你,共看朝霞。

這一世,我琴笛絕佳,傳遍天下,隻為你,相遇仲夏。

這一世,我笑靨如花,談琴啜茶,隻為你,共話桑麻。

這一世,我金戈鐵馬,策馬飛沙,隻為你,盛世繁華。

這一世,我寒窗苦讀,懸梁刺股,隻為你,紅裝出屋。

這一世,我潑墨吹蠟,點筆寒椏,隻為你,溫紙入畫。

這一世,我目中含煞,舉止浮誇,隻為你,描眉作畫。

這一世,我手隻書箋,相遇廟前,隻為你,道盡思念。

這一世,我執傘湖邊,躊躇不前,隻為你,寢食難安。

這一世,我舞刀弄劍,護伊周全,隻為你,如初笑臉。

這一世,我青燈古剎,相思埋下,隻為你,終生不嫁。

這一世,我汗灑莊稼,坐前鞍馬,隻為你,共賞梅花。

這一世,我醉臥桃花,琴瑟飲茶,隻為你,棄瞭天下。

這一世,我憑欄遠望,暮鐘叮當,隻為你,青絲成霜。

這一世,我傾盡天下,青絲白發,隻為你,不作他嫁。

這一世,我執筆紅箋,思盡卿顏,隻為你,情詩寫遍。

這一世,我無牽無掛,肆意天涯,隻為你,素手挽發。

這一世,我鮮衣怒馬,風流紈絝,隻為你,歸田解甲。

這一世,我半生戎馬,負盡韶華,隻為你,眉間朱砂。

這一世,我情人七夕,紅妝迎伊,隻為你,白首不離。

這一世,我潑墨品茶,取沙做畫,隻為你,笑靨如花。

這一世,我傾盡天下,血染白紗,隻為你,富貴榮華。

這一世,我東城閑步,眉目成書,隻為你,驚鴻一舞。

這一世,我長亭守望,訴盡離殤,隻為你,焚香梵唱。

這一世,我舟橫野渡,亭臺小築,隻為你,閑歌曲賦。

這一世,我霜杵敲寒,梅心墨染,隻為你,紅妝媚晚。

這一世,我潑墨題香,悵然回望,隻為你,揚帆遠航。

這一世,我縱馬馳騁,獨守邊城,隻為你,伏案撫箏。

這一世,我白衣無暇,錦樣年華,隻為你,望斷天涯。

這一世,我素衣白馬,執劍瀟灑,隻為你,描眉繪甲。

這一世,我掩面輕紗,十指琵琶,隻為你,花田種瓜。

這一世,我決斷權伐,生死氣煞,隻為你,過往歸札。

這一世,我望斷天涯,無際風灑,隻為你,淺水停筏。

這一世,我重登高塔,誰人可壓,隻為你,洗盡鉛華。

這一世,我孤山望霞,閑看雲化,隻為你,細數人傢。

這一世,我佛前袈裟,瞭卻情崖,隻為你,木魚無下。

這一世,我執劍江湖,生死相度。隻為你,一世守護。

這一世,我割血揮灑,江山如畫,隻為你,絢燦如花。

這一世,我醉臥沙場,指點河江,隻為你,把酒歡暢。

這一世,我舍棄江山,隱世田園,隻為你,一世長安。

這一世,我傾盡天下,血染盔甲,隻為你,一世繁華。

這一世,我青燈古佛,袈裟殘破,隻為你,一世無禍。

呼哉,呼哉,一處繁華一頁箋,一筆前緣一縷煙。一抹殘陽一把傘,一處心殤一處無奈。碧痕啼碎沉香夢,白發遺恨上陽篇。解語紅拂箏箏嘆,驚霜寶劍颯颯寒。須眉自古丹青眷,棄珠飄零滄海間。嘆。

誰奈,誰奈,.簾外雪初飄,翠幌香凝火未消。獨坐夜寒

人欲倦,千裡迢迢,夢斷更殘倍寂寥。隨著散落的雪花湮沒於塵土之中,洋洋灑灑的飄落與我心中,落。一切在皚皚之中,顯得那麼蒼涼,卻透露著溫馨。昨日的傷秋之緒,如今已不再留有痕跡,悄然溜進瞭凜冽的烈寒……殤。

夜幕念執筆
幾經遺落,在記憶的忘川
傷感散文《難抱的親緣》
這個世界的男人都怎麼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6t9o0x8&aid=6386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