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 VS 病魔
2008/11/06 18:07:29瀏覽349|回應0|推薦8
惡魔的手 如此醜陋

     慢 慢

     靠

   近

 

在我最瘦弱的時候

破胸 挖心 掏肺

  盡情攪和

 

沾滿鮮血的手

在我的細胞裏 種下 痛苦的胚豆

密密麻麻的根 扎入神經 抽骨髓    吸膽汁   穿腸胃 刺咽喉

漸漸地 結成 不知名的果

 

不知名的果 被我拿來創作

經由文字轉化後 成為病魔

 

病魔 讓我拿筆跟妳戰鬥

 

(以下是我們的戰鬥)

 

第一回合

病魔給了無數個狹隘洞口 每個都黑到讓我不敢進入
猶豫的眼神被時間拖著走 峭壁上的生命加速剝落

惡魔 勝了

 

第二回合

這病不知能好否 我在恐懼的寓所 尋找希望的出口

雙方 平手

 

第三回合

吃藥像賭博 求醫未果
求佛 佛說 不可說
道聽塗說 不知可信否
隱疾秘密不可說 痛苦向誰說

惡魔 勝了

 

第四回合

繫住幸福與夢想的健康紐扣 被病魔無情地扯落

惡魔 勝了

 

第五回合

巔峰的人生瞬間跌入深坑谷豁
忽來的重挫 令強壯的細胞不知所措

惡魔 勝了

 

第六回合

我將勇氣藏入廁所 沒用的軀殼無法躲 竟渴望入棺後的灑脫

惡魔 勝了

 

第七回合

勉強自己想著快樂 不讓別人看見我的難過 不向別人過多的請求

惡魔 敗了

 

第八回合

被病困住以後 我只有接受 有病沒有錯 我只是寂寞

惡魔 敗了

 

第九回合


解開心中的枷鎖 我已經不把自己關在廁所 已經把不安的情緒排入水溝

惡魔 敗了

 

第十回合

化為朋友 我已習慣妳給的溫柔 在妳摧殘過後

惡魔 敗了

 

第十一回合

飛舞人生的婆娑 哪怕是殘缺飛落的花朵

才能不可被埋沒 我必須突破 展現自我 尋找另一個我

惡魔 敗了

 

第十二回合

未來的老婆 我給了堅強的承諾 為了將來的生活 我必須忍痛去工作

不躲 不退縮 不再墮落 尋找幸福的源頭 灌溉像夢一般美麗的花朵

惡魔 敗了


 

戰鬥結果

五比六

創作戰勝病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sx1289&aid=236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