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借錢管道 如何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3/18 21:14:30瀏覽18|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成功大學─台達電子智慧養殖聯合研發中心」16日上午在成大安南校區蝦類疾病控制與育種研究中心舉行啟動儀式,成大校長蘇慧貞、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台達電執行長鄭平等人均出席。鄭崇華表示,因應氣候變遷,台達電與成大的合作對人類的生存及繁衍極具意義,現階段很多水產養殖場,因對生長環境不了解,導致排放的廢水對環境不友善,雙方的合作希望能引進最新技術,幫助產業升級。

蘇慧貞表示,成大在8年前就與台達電開啟合作,16日智慧養殖聯合研發中心的啟動,更是一個全新、前瞻性的合作模式,雙方選定極富經濟價值的蝦議題合作,將會對水

宜蘭借錢管道

產養殖帶來機會。

氣候變遷恐帶來糧食危機,並衍生食安、經濟等問題,為落實社會責任,成功大學16日與台達電子成立智慧養殖聯合研發中心,將在安南校區保種養殖場和建構中的草蝦遺傳育種中心,建立科學化、智慧型水產養殖系統,成大已選育出可抵抗白點病的非洲馬達加斯加草蝦,將與台達電擴大產學合作。

中國時報【黃

台中借錢管道

文博╱台南報導】

成大生科院羅竹芳院長說,研究團隊選出可完全效抵抗白點病的草蝦,未來可技術移轉給業者,改良水產養殖技術,避免養殖過程草蝦罹患白點病大量死亡。

羅芳竹帶領的研究團隊,與法

花蓮借錢管道

彰化借錢管道

國水產通路商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合作2年,成功選育出具抗白點病毒草蝦,對國內養殖業很有幫助。

南投借錢管道


38AFADEAD03C631F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4ge5z8&aid=5053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