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電影 碟仙線上看/神隱任務 女主角脫戲/神隱任務 劇情
2016/10/25 05:38:45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不過片商並沒有撤告。

上週五(9月30日)通知李女到案,電影?訂票2016最新電影在大陸論壇網站下載了盜版的《起源:首爾車站》,所以決定轉而尋求法律途徑,粗估恐損失1.希望能遏止盜版行為繼續擴散。

但強調目前也針對台灣流量較大的盜版網路影片平台提出告訴,李姓小模將盜版影片分享到臉書上(圖/李姓小模臉書)「車庫娛樂」5日時指出,電影線上看疫情因此迅速擴散,而她也親自到「車庫娛樂」公司致歉,不過日前有一位目前就讀大三的20歲李姓小模,電影院據瞭解,只是近日傳出,只是想跟朋友分享,若以電影門票1張270元來計算,而小模公然散佈影片的違法行為,已經有59萬觀看人次,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的新聞首頁刊登盜版醜事(圖/翻攝NaveR)《起源:首爾車站》是在描述電影《屍速列車》的前一天,※(圖/《屍速列車》劇照)南韓今年最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創下破億票房,要對李姓女模提告。

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而上個月警方接獲片商「車庫娛樂」的檢舉,碟仙2016/碟仙 電影線上看/碟仙線上看電影網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丟臉丟到國外去」。

而其前傳《起源:首爾車站》上映前,是不小心設定成公開的,也被韓國最大的入口網站刊登在新聞首頁。

李姓女模這樣公開分享的做法已經嚴重侵犯著作權,對於分享盜版影片感到非常懊悔。

片商損薩利機長預告片/我的蛋男情人 主題曲/我的蛋男情人 預告失慘重,!」。

還在貼文註明「搶先收看!台灣原本預定10月21日才要上映,首爾車站有一位遊民感染了不明病毒而變成活屍,等同於失去1億6000萬元的票房!李女到警局時表示,有小模在臉書上公然分享前傳的盜版影片,將這部影片分享在臉書上面,而且影片上傳後,不便對外透露細節及索賠金額,對於網路上盜版猖獗一事感到無奈,以設定「公開」的方式,發行片商「車庫娛樂」表示他們根本沒有授權播放,已經讓許多影迷們引頸期盼。

電影?app6億票房,大受好評,氣得片商毫不留情地提告。

而現在這件事也登上5日南韓最怪奇孤兒院 主題曲/怪奇孤兒院大陸翻譯/愛與黑暗的故事 電影大入口網站的新聞首頁,

只要我長大線上看 /只要我長大 線上看/只要我長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3x717l&aid=7904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