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圓年菜 必推超人氣年菜訂購 台北吃這家就對!
2017/01/23 08:08:27瀏覽54|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不滿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的回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6日)率領所屬縣市工會宣布,未來一週將有多達13個縣市工會在各地舉辦集結發聲行動,並選定11日到蔡英文總統臉書集體留言,表達心聲。

針對政府目前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全教總認為存有三大問題,包括政府三重年菜餐廳推薦規避雇主責任、嚴重影響教師的新陳代謝,及不保證基金永續。2017年菜預購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指出,全教總其實是支持年金改革,也認同教育部長潘文忠所提議的漸進式改革方案,但問題是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目前公布的方案,並非採漸進方式,而是斷層式的改革,因此,全教總向總統府提出「公開辯論」的要年菜 飯店求,但也遭到拒絕。

張旭政:『(原音)在這一次年改辦公布的方案,有很多的作法是我們所支持的,但是在年金改革最核心的雇主責任、基金永續,及在我們教育界會影響到師資新陳代謝的問題,我們一直看不到年改辦有具體的回應。』

全教總決定先由所屬縣市工會在各地發起集結行動,預計有澎湖、連江在內的13個縣市將在11日前台北年菜外帶推薦舉辦相關活動,行動內容包括在校園集結拍照、發海報、年菜外帶盒到蔡英文總統臉書留言,及路過民進黨縣市黨部或集結在縣市政府門口發聲。

各縣市工會幹部在記者會中表示,相關行動強調不對立、溫柔且堅持,所以主要選在課間或放學後進行,不會影響學生受教權。

張旭政說,在地方行動結束後,不排除在1月17日到19日學期末時,再舉辦全國性的抗爭團圓年菜行動。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558002A54ECD4CAC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3dz91p5b&aid=8960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