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受夠了這一家!!
2013/04/22 19:20:58瀏覽507|回應2|推薦22

憑什麼只有她能問:{誰沒有拿過我爸的錢??}我還想問:{陳大小姐,你們家誰沒有拿我們的錢???}{趙建銘送到裡面去陪你[偉大的]有錢爸好不好?}

我要鄭重呼籲有關單位:立即公佈從阿扁裝病到今天他每天的醫療費生活費是多少??他們家負擔了多少??我們老百姓替他們負擔多少??

站在人道立場本來一直忍著怒氣及極度的不滿旁觀陳水扁一家這陣子鬧的[悲情劇]!但心裡總是很不甘心的在問:{中華民國到底還要為這一家浪費多少社會成本及資源啊!}??

但是看到這兩天的網路新聞,先有陳執中帶頭譴責我們的司法機構[粗暴的]移送他爸到[培徳],又看到今天陳幸妤質疑院方[用藥]??真是再也忍不下去了!!

陳家有沒有搞清楚啊?在台灣,拿過她家的錢的,只有他們民進黨的政客...我們老百姓可一毛也不欠他們的,憑什麼要為他們浪費我們的血汗錢啊??

今天施明德總算出來講話了!!

對啊!哪個囚犯沒有憂鬱症??施明德還被關了25年,他呢??才關幾年就被[嚇得]全身是病頭腦不清楚?

如果把當年陳阿扁那張把手銬舉得老高的照片跟現在坐在輪椅上的可憐相放在一起對照,我要是他的家屬,哪好意思三天一喊五天一叫的為他伸冤,早該為他這樣的不堪一擊羞慚的鑽進地洞裡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753160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配合扁家強力對付司法,連暴力都出現了。
2013/04/24 09:54

整個民進黨政客都是土匪窩裡面的土匪,三審定讞的元大案,扁家說錢拿去付93年立委選舉的每一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一個150萬元,共89名包含踹門的邱議瑩,所以現在是整窩的土匪在救他們的頭頭,先下手對付官兵。

可惜看起來這官兵還蠻怕強盜的,竟然極力討好、諂媚、屈服於這些土匪幫眾的淫威之下,讓人嘆息,這樣要如何來保護守法善良的百姓?

題外話,paulao知道馬來西亞i-ENVEX國際青少年發明展嗎?聽說提前比賽放榜了,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台灣12名代表的成績?台灣這裡都沒有新聞,不知道您方不方便查得到?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24 14:42 回覆:

陳幸妤還有那個踹門的嘴臉會讓人記一輩子!!民進黨的女流之輩又走回從前的[野蠻女]時代?

吃了陳水扁的錢都會變成這副嘴臉啊??

你說的發明展我試著問問看喽?因為常常在舉辦,項目也很多.待會要出去,你先在網路上找找看.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看學生代表哪個學校就問哪個學校.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受夠了這一家!!
2013/04/23 17:51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7849785.shtml

陳幸妤抱怨阿扁只有一個醫生??是報纸報錯了還是怎樣??

陳幸妤有沒有搞清楚啊?在台灣,拿過她家的錢的,只有他們民進黨的政客...我們老百姓可一毛也不欠他們的,憑什麼要被他們一家消費???

請問它還要幾個醫生伺候妳才滿意??不如把趙建銘一塊兒送進去吧??她不吵我還忘了,趙家的台開案怎麼到現在還沒聲沒息??正好把他也送進去又可以幫忙監視有沒有人欺負他丈人,又可以隨侍在側!

請法務部成全他們吧??

公佈陳水扁[裝發抖]影片,法務部做得好!早該硬起來了!加油!!這樣的心聲要越多越好!!壓過媒體只會報的那些攻擊法務部的負面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