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賴來,福氣來??
2009/08/28 09:40:17瀏覽401|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中共反達賴來台 批綠未提馬

那天看到陳菊記者會上表達:[期待達賴來台灣為我們祈福],遠來的和尚會念經??民進黨的高俊明牧師怎麼想??

馬政府的放行讓外國媒體跌破眼鏡,其實有那麼嚴重嗎?也不盡然,我不知道,反正民進黨目的已達...又讓馬英九[父子騎驢]罷了!

台灣的人民有沒有看清楚啊?民進黨可以信賴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6533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人民(包含政府官員)什麼時候才會學到教訓??
2009/08/28 11:34

什麼時機了還要搞這種矛盾?

本人就是頭腦簡單..達賴來不來對我不重要,因為我不相信祈福這一套,也不相信祈了福就保平安!九二一那年許多官員與星雲法師特別大張旗鼓迎佛牙,結果迎來了一場大災難!不諷刺嗎?

對基督徒而言,神無所不在,他不保我們免災難只保我們在災難的時候有信心盼望與愛心來度過..失去的家園會重建,未來的日子失去了親人一樣要好好度過以紀念亡者,嚐過苦才知如何安慰別人的苦!這是基督徒的信念!

祈什麼福?祈求天災不來??當人類自己不敬天的時候大地反撲式[隨時]可待的!! 人還沒來已經讓大家口水淹台..來了又要盯著馬政府會有什麼動作...政壇不安媒體有逮到了好機會!

我怕事??我只是覺得[何必生事]??

什麼最重要?下一代的教育最重要,要有良知良能分辨是非善惡,做出最智慧的抉擇,愛惜腳踏的土地跟珍惜天然資源..福氣自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