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3 23:40

安倍:我回來了!強大日本也回來了
51 樓 qtaichi123 發言於2013-02-23 22:29:49    3        0      

不買曰貨 餓死你 讓你强個鳥 中華子民 團結一致

50 樓 TaiwanKKK 發言於2013-02-23 22:25:39    3        0      

實在不能理解,日本國內尚有美國駐軍,說穿了就是軍事佔領,安倍如何好意思說得出口強大日本這句話,如果日本強大,為什麼不把美軍趕走?

-----------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日寇霸占釣魚 看小肉毬説的共匪五毛都是什麽人?

是好人!中華兒女!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3 09:21
 

蛇年吉祥話-蛇年新年賀詞大全 

祝大家小龍年快樂!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31 11:07

日媒:陸船連11天近釣島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全中國大陸人民 全中華民國臺灣人民全世界華人,全亞洲人民要團結,

抵制日寇的再次侵略!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0 10:14

李登灰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小肉毬説,釣魚臺真的是日本的耶.

目前 小肉毬在宣傳大陸人抗日游行變成暴力的屠殺日本狗來祭旗

她反共反華反到腦子瘋癲了!

可怕阿,如果馬政府被這些人控制的話?



�X�B: 釣魚台緊張情勢中誰才是真正賣台者! - 侉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sin1947/6870565#ixzz26yL2bv7u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8 08:52
 

小心馬總統身邊的親日派 這些人是日寇兒子李登灰之流!

如果武大郎不和自己兄弟武松合作 不但被妻子潘金蓮蒙蔽,還會被潘金蓮勾結媒婆 西門慶奪取性命。

武大郎-臺灣

武松-大陸

潘金蓮-民進黨和台聯黨

媒婆-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會之流

西門慶-日寇

中華民國臺灣人要好好想想,如果不和大陸合作 慘啦!中華民國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臺永遠被日寇霸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30 22:15
日本人金美齡:台日開戰 一定挺日本

中評社香港2月11日電
去年9月正式「做回」日本人的台灣綠朝「國策顧問」金美齡,特地在日本右翼雜誌撰文,對日本政府讓她再做日本人,表達「感謝」。她說,一旦
台灣與日本發生戰爭,她一定挺日本,如果問她釣魚台屬於誰的,她更是不假思索地說「日本的」。

2008年台灣「總統」大選時,揚言一旦馬英九當選,就要做日本人的金美齡,終於「履行承諾」,「做回」日本人。她在日本右翼雜誌「SAPIO」上的文章中說,她11歲前是日本人,這次她再當日本人,「沒有半點猶豫」。她聲稱,因為台灣人在「立委」選舉叫民進黨大敗,又讓馬英九大勝當上「總統」,使她對台灣人感到絕望,所以「決定再
不當台灣人」。

她說,拿到日本護照後,她可以免簽證去很多國家,令她對「國家」更加感激。她決定放棄台灣,所以對她來說,日本比台灣更加重要,一旦
台灣與日本發生戰爭,她一定站在日本一邊。如果問她釣魚台屬於誰的,她說,想都不用想,答案是「日本領土」。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6 20:20
222 樓 goldenhenry 發言於2012-07-26 12:18:11 5 4

綠膿還除了承認日本有釣魚台外,還捐錢給日本~~~~
-------------------------
綠色政客 流 氓政客蔡同榮 他夠噁心的啦,這個傢伙的爸爸是殺人放火 姦淫掠奪的日本侵略兵,早已死了 據說是他爸爸侵略馬來西亞的時候 被當地人射殺。
這個綠色流 氓蔡同榮去日本尋找他日本爸爸大老婆生下的後代。蔡同榮這個台灣福佬小老婆生下的日本雜--種被日本大老婆百般的歧視。 蔡同榮說的日語是福佬口音的日語被大老婆生下的兒女們恥笑。就是這樣的綠色貨色也要消滅中華民國,建立他們日本殖民的台灣國 真的是下-賤到家了。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