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托福補習班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2018/03/10 09:04:23瀏覽6|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如何準備新多益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如何準備新多益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如何準備新多益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1.png

    濱江宅配.png


由文化部行動寬頻資助拍攝的戲劇《紡綞蟲的記憶》找來台、日藝人合作出演,劇中擔任拉麵店老闆的日籍演員金子昇,在上月初特地為戲來台宣傳,並抽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出道19年的他,是首次出演台灣導演執導的戲,心情緊張又雀躍,但也開心因作品結識台灣藝人莊凱勛,喊話下次他戲劇有要輕鬆學基礎英文法客串的角色,一定義不容辭飛來出演,更許願希望能在天團五月天MV中尬一角。

43歲的日本演員金子昇演過無數電影及電視劇,最具代表的則是《百獸戰隊牙吠連者》,而他今年首次出演台劇《紡綞蟲的記憶》,劇中飾演一名拉麵店老闆島田伸司,他透露,曾為戲去朋友的麵店拜師學藝,自豪「客人要花錢的話,以我的廚藝絕對賣得出去」;除了老闆,金子昇也在劇中犧牲色相,花了3小時拍攝SM橋段,受訪時更不害羞的拿出手機,找出當時拍攝的限制級照片分享給記者,不論是演技或身材,都有十足的信心。

▲金子昇專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五月天阿信爆團員非5人 三度「加班」英國演唱會國小英文學習網站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周五」法國合體 周杰倫神算預測瑪莎這胎「是男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c44sa602&aid=11095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