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必備香水-費洛蒙第六感多少錢?
2017/05/27 19:48:17瀏覽34|回應0|推薦0


小魯我單身2年了.....也不是我自誇, 長的真的沒很差....

而且愛乾淨, 也會挑一下穿衣風格, 但是就是交不到女朋友.....

平常在公司, 跟女同事聊沒兩句就說要去忙了....

賴上跟女生朋友聊沒兩句就說我去洗澡了嗯嗯掰~

天公貝啊....我是做錯了什麼事....要這樣對待我囧...再這樣下去...小左小右都要長繭了啦...

就在我絕望之際....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連我現在都覺得很!!!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是說人類所以的情感交換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叫做人類費洛蒙!!

人類在五官之外還有一個感覺器官,但是卻沒有察知,那就是我們的第六感官: 犁鼻器(VNO)。這個位於鼻子裡面的兩個小孔,唯一的功能就是偵測信息素。它有神經直接連接到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腦下視丘,主導者我們的情緒與情慾。

透過鼻腔內的犁鼻器,我們可以將信息素訊號傳送到大腦中。使得接觸信息素的人感覺到更自信,愉快,幸福。現在科學家更可以利用不同性別的信息素組合配方來強化在異性的吸引力上的效果!!(原文在此)

簡單來說, 只要身上能散發費洛蒙元素, 身邊的人就會覺得舒服, 愉快~當然會更進一步的想跟你認識~

反正我也魯了兩年了...剛好最近想香水~那就來試試第六感Sixth Sense信息素《男用》8ml

吧!!

很快的就寄來了~開箱一下吧!!

精美的盒子有著成分保證書~(最好濃度99% 讓女生都算我撲過來吧!)



打開是這樣, 細長一瓶方便攜帶!!



打開則是滾珠型的~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重, 有很舒服的感覺!!

這陣子出門就擦一下脖子跟手畹, 很快速也很持久~一天一次就好囉!!!

=======================神奇的分隔線=======================

2017/03/23:上班時特別在茶水間找女同事聊天!! 難得平常很忙,看到我就想做事的Peggy,竟然聊著聊著就笑了.....

2017/03/25: 今天跟朋友一群人出去唱歌~認識了朋友的朋友叮叮, 竟然跟我合唱完就坐我身邊, 聊到結束~最後我們還交換了賴!!!

2017/3/26: 不信邪的我在捷運站鼓起勇氣找正妹搭訕!!! 我TMD竟然要到了FB...

2017/4/21: 叮叮被我追到啦!!!! 他說跟我在一起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林北脫魯了!!!!

=======================神奇的分隔線=======================

這一切是如此的快速.....或許是機會到了, 或許費洛蒙第六感真的幫了大忙!!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持續擦~保持男人的魅力!!! (莫名的自信產生!!)

過程很扯, 但我相信一定是第六感Sixth Sense信息素《男用》8ml讓我脫魯!!!

超推薦第六感Sixth Sense信息素《男用》8ml!! 想提昇桃花!? 一定要試試!!!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大同】6人份電鍋(TAC-06L-SG)特價中!!







孤枕難眠-寂寞的夜好想人陪



大同6人份電鍋(TAC-06L-SR)-不鏽鋼內鍋

限時優惠



大同MIT老牌品質保證~廚房新嬌點~六人份是最適合現代小家庭的電鍋尺寸





時尚的你,或許喜歡下廚作菜,卻總使用媽媽留下來的古董電鍋,雖然妳好喜歡它,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曾經擁有過桃紅色小洋裝、紅色手機、桃紅色相機甚至是桃紅色小筆電嗎?現在,大同紅色電鍋也要成為您收藏時尚的一部份!大同紅色電鍋不僅傳承經典的「飯、煮、蒸、燉」功能,輕鬆烹煮健康滿分!! 且擁有6人份恰到好處的容量與貼心耐用的不鏽鋼內鍋設計,另外採用間接加熱無鍋粑,可保有食物原味,自動恆溫開關設計,讓您在使用上安全方便。

中尺寸的6人份小紅電鍋,無論是夏日輕食、經期必喝的紅豆湯或四物雞湯、冷凍食品料理蒸煮、午餐便當簡單加熱,或是家中成員的桌上美食佳餚,皆能實現!除了自用,更是最受歡迎的結婚賀禮,小紅電鍋不僅是廚房家電, 也是點綴廚房的裝飾品,極適合新房的傢俱擺設,更能增添剛新婚的甜蜜戀愛感,幫助倆人世界感情加溫、是送給新人最甜蜜真摰的最佳夢幻逸品!還等什麼呢?全台限量發行的小紅電鍋絕對是您最與眾不同的料理好幫手!









出外留學生的最愛

大同電鍋是全台灣媽媽的味道,就這樣一代一代流傳下去,許多年輕學子出外遊學,一定要準備這台大同電鍋,不但使用超方便,烹調原理更是能讓食物保留原味,個人、家庭都適用。粥、蒸、滷、燉樣樣行,讓您輕鬆烹調出一道道的美食,無論是清淡的蒸魚還是重口味的滷肉,都能出自您手喔!!





★ 大同電鍋的介紹:

★ 大同電鍋以隔水加熱炊煮食物,也就是利用蒸氣包圍食物,讓熱力均勻分佈滲透。寬3.6公分的電熱片式加熱器,底部加熱面積大,且大同電鍋外鍋較深讓內鍋完全埋於外鍋內,確實做到立體全方位加熱,熱力均勻分佈,蒸煮時間較其他廠牌快速,隔水加熱蒸煮效果特佳。

★ 安全性:電鍋是高溫產品,安全重於一切,大同電鍋使用橡膠雙被覆電源線;塑膠零件使用熱硬化性塑膠如電木等防火,耐熱、難燃的材料,安全更有保障。

★ 可靠度:大同電鍋自民國49年產銷全國第一台電鍋至今,銷售量釓達一仟多萬台以上,市占率八成以上,如此高的肯定與信賴應該是您的第一選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26a2c&aid=1034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