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的心
2011/07/15 13:58:34瀏覽477|回應0|推薦27

晨光中

你向著我走來

帶著滿心的喝采

張開雙臂

溫柔的對我敞開胸懷

朦朧中

我睜開雙眼

望見你溫柔的等待

帶著滿心的歡喜

投入你寬闊的胸懷

 

微風吹過

揚起滿地的花海

是你對愛的編排

馡馡馨香

帶著浪漫的色彩

有著你濃濃的愛

 

我乘著微風

踏著雲彩

輕輕的降落在你

浪漫的

花海

 

~~璇語錄~~

 

 


七里香

                                             ~席慕蓉~

溪水急著要流向海洋 浪潮卻渴望重回大地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而滄桑的二十年後 我們的魂魄卻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鬱香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而滄桑的二十年後 我們的魂魄卻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鬱香

溪水急著要流向海洋 浪潮卻渴望重回大地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而滄桑的二十年後 我們的魂魄卻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鬱香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在綠樹白花的籬前 曾那樣輕易地揮手道別
而滄桑的二十年後 我們的魂魄卻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鬱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m02807&aid=542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