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鬧國際笑話了
2016/04/16 02:37:29瀏覽862|回應0|推薦46

我最近被台灣的國際詐騙集團氣壞了!

台灣的司法,總是縱容、或輕判、易科罰金,草草了事!

司法保護壞人、保護殺人犯、保護貪官、保護經濟犯,

現在犯罪更上一層樓,跨國集體、國際詐騙!

我是小蝦米,路人乙、沒人多看兩眼的普通百姓,

但是,我有生氣的權力!如此縱容壞人,就是殘害無辜!

中國大陸終於帶走了一串的詐騙犯,

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在中國的法律下,

好好的仔細的接受調查審判!

遲來的法律程序,總比,台灣無法可管來得好!

國際詐騙,既然詐騙無國界,

那麼,誰能主持正義,誰就出手!也無國界!

吵吵鬧鬧,要大陸放人?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盼望,中國政府,好好的調查、審判此案,

勿枉勿縱,合情、合法、合理,做出國際模式來!

為無辜的小民仗義,為國際除害!加油!

ROES加油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shunamy&aid=5358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