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湖的秘密
2009/07/30 21:19:29瀏覽567|回應0|推薦8

太陽湖的秘密

太陽的湖邊,風和日麗的舵

地底的階梯,腐蝕盡鏽的鎖  

一個女孩在草原上婆娑

陰暗的牢裡關著一隻獸

她迎著光漫無目的的走

牠在冰冷風中直打哆嗦

那個世界是靜的,沒人來過

那個世界是死的,唯有執著

她總是無聲的歌唱,那語言沒有人懂

牠總是黯啞的咆哮,想擺脫一身汙濁

突然之間,他們都沉默

女孩突然大哭,那聲天驚石破

野獸繼而嘶吼,請不要牠哀求

面對著藍色的湖泊,她說她想沉沒

聽見了女孩的悲愁,牠只是伸出手

女孩走下了階梯,帶著一絲迷惑

野獸凝視著她說,我等了你好久

「不!我不能放你走!」女孩說

野獸不語,只是低頭

「不!我不能放你走!

因為你就是我的悲傷與苦痛

若放你自由,你便將我吞沒

別擔心,你還有我。」

野獸忽然開口:

「還有很多人在等候

而你從來就不懂

因為,我的名字叫寂寞。」

他們偶爾也像這樣,彼此相擁

不斷淚流,因為懂得彼此的魂魄

然後,女孩對著野獸:

「走吧!以後再也不要來找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ju2420&aid=318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