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滅
2009/05/08 02:30:11瀏覽186|回應0|推薦0
我所知的一切都分崩離析
是多重人格的輪迴演替
是非善惡的分野分歧
正向的崎嶇,墮落的容易
狂暴的音樂靡靡,是毒藥的糖衣
怯弱的人心在暗裡哀哀哭泣
以鋼鐵之軀掩飾本質上的不堪一擊
讓自己變得都不再是自己

什麼謙和有禮?
全是放他媽的狗臭屁!
不過是掙扎著求生存的假面具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什麼才是作為抉擇的依據?

我知道,自己背棄了真理
但,是否還有轉睘的餘地?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一次又一次的叛離……
為何祢對我還是不離不棄?

老實說,對人性是失望的徹底
對自己,抱持著既深且大的懷疑
當然不要惶惶地,毀天滅地……
可是,何處才是我歸依?
不斷重演著,相同的結局
說憤世,不如說是厭己!
面對未來,該有怎麼樣的決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ju2420&aid=292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