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10/26 15:34:32瀏覽510|回應0|推薦6

            蝎子螫我以五CC毒汁

                    使我忘却一切,過去與未來

            而我喚着:啊啊,被蹂躪受辱以致呻吟哭泣

                    顫抖狂呼鱗傷流血的都不是我

            哈哈

                   我笑了

 

            想到過去與未來之間的現在的鐐銬不感反抗

                    沉默靈魂被鎖鏈的時候

            唉唉

                    我哭了


                                                                                          - 195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he&aid=7925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