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輯五章
2015/05/09 19:41:37瀏覽203|回應0|推薦6

 

我把思念混再淡淡的葡萄酒裏

然後,接受施捨給我的寂寞

 

於是,沒耐心的人們都踏著神秘的步伐走了

這季節裏充滿嘆息,輕輕地……..

 

那柔柔的是妳的微笑

這兒,氾濫着太多戀情

 

而我的靈魂是很疲倦了,因為

在我心底哩,遺落了一片隱藏着的落塵

 

雖然,我是微醺了

但是,三月的夕陽,依舊勾起我無限辛酸

 

而我只是這樣默默等待著你的信息

喧嘩的世界,啊,我有太多的感觸

 

吻我的是冷冷的唇

妳太純潔的眼光,掩蓋了我的歡樂

 

而塵埃總在飛揚,日子作很長的弧

時間,輕輕地步來,又悄悄地走了……..

 

管絃樂器奏出了無數寂寞

那靜謐的是我的夢,我的心靈

 

於是我把歡樂隨意地拋棄了

而走向永不休止的嘲笑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he&aid=2295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