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笑話
2007/12/03 15:57:32瀏覽2815|回應0|推薦1
之前蟲媽在餵蟲吃漢堡時,突然又想到一個笑話,一說完後有些媽媽還沒法意會過來,有些媽媽已經笑翻了。笑話如下:〈要用台語說比較能意會〉


有一天一個阿婆參加旅遊,車子每到了一個休息站車掌小姐就會跟乘客廣播,
◎車掌小姐:若是有要化粧的乘客,請趕緊下車,等下車子要開了

〈阿婆心想我又沒有要化粧,那不用下車了〉
就這樣過了三個休息站了,阿婆也開始想尿尿了且有點憋不住了,於是阿婆開口了

◎阿婆:小姐,啊怎麼都沒有停車讓我們去廁所尿尿
◎車掌小姐:有啊!我有說要化粧的趕快去,就是說說上廁所的趕快去
◎阿婆:我啊知!我現在要尿出來了,可以讓我下車尿尿嗎?

〈此時車子正經過一大片田野,司機在此處讓阿婆下車尿尿〉

阿婆一下車趕緊找了一處草叢,脫了褲子尿尿。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哨聲!
◎警察:嗶!嗶!嗶!不要那邊坐〈台語發音:嗯轟壓ㄗㄟˋ〉

〈阿婆很緊張的穿上褲子,跑上車〉
◎車掌小姐:阿婆你怎麼那麼快
◎阿婆:後面有一個警察好奇怪,一直朝我這邊跑來,還一直大喊著:毛那麼多!毛那麼多!〈台語發音:ㄇㄡ呀ㄗㄟˋ!ㄇㄡ呀ㄗㄟˋ!〉


各位!看懂了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