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
2021/11/07 21:32:20瀏覽1287|回應0|推薦21



健康、美滿、平安、如意、幸福...這是甚麼彈珠台呢?小朋友在入口處的草地上又好奇~~又霧煞煞的萌樣,已經來到花海了...
可愛的陀螺、還有大南瓜,感覺這裡沒甚麼花海耶~~有點失望嗎?大片的還要再走走喔。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已經正式開跑了,台北「5公頃彩色花海」於11/6至11/21熱鬧登場了!比起去年4.38公頃的花毯,
今年範圍擴大升級至5.08公頃的大片彩色美景,免費接駁車天天直達(捷運唭哩岸西安公車站-關渡花海去回)。



假日好天氣,賞花人潮不斷,免費接駁專車一輛接著一輛開,約10幾分鐘就到了八仙抽水站-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附近。
艷陽高照,天氣超熱,花控們撐傘遮陽賞花也開心...



北投賞花景點「2021關渡秘境花海」於11/6登場,在休耕的農地上遍植大波斯菊、百日草、黃波斯菊、向日葵等繽紛花海,
目前花約開五成左右!預估12~15日花朵最為盛開。



白色的波斯菊在陽光下更顯柔美潔白,隨風搖曳花姿動人,花語是純潔,象徵着美好的初戀,而紅色的波斯菊的花語是多情,
另外它的花語還有永遠快樂,祝福一生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喜愛拍照的正妹,置身花海中,被波斯菊花包圍的仙氣爆表耶~~藍天白雲好天氣,繽紛花開更耀眼,還能遠眺大屯山、七星山。
尤其今年逾5公頃花海是歷屆最大面積,配上翠綠山巒、藍天白雲,簡直太唯美。



燦爛金黃的波斯菊實在太閃了,陽光下銳利的色彩超吸睛,流連徘徊於斯,真是賞心悅目,無以復加呀...


走到花海最後面,看向日葵花沒甚麼開,也很小朵就不拍了...倒是洛神花滿滿的,已成熟採收期了。洛神花是保健美容聖品,
但食用的非花瓣,紅色果肉其實是花萼,因含有「總多酚類」,除可降低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外,更具有多重保健功效。


這邊還有一個挖孔打卡拍照點喔~~~小朋友和他的阿姨玩得粉開心,只是背景的花海不給力,反正歡喜就好(哈哈)。



返回候車處,旁邊還有熱鬧的「關渡那麼田」稻草活動,有興趣的也能感受一場不同都市的農遊之旅喔。  11011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hyng&aid=17040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