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1/04/03 21:46:08瀏覽2333|回應0|推薦9



搭乘火車到桃園車站,至桃客總站轉乘往高鐵桃園站快捷公車,然後再轉運站轉搭免費接駁車至文智停車場就到會場了,
下車時司機還跟旅客交代了回程也是原地點上車,今日天氣特好,遊客真不少,便從「花與香草」這處進入參觀囉。



「花與香草」是一家私人營業的花草園,園內有各種花草盆栽可任君挑選購買,另外也有餐飲消費,金雞菊100元/盆,真美。



先在「花與香草」拈花惹草一番真賞心悅目呀~~~主人也是佛心來著,許多遊客也只是路過看看花而已,也都沒買哈~
在「花與香草」後,就通到「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的主展區了,入口處有工作人員幫遊客手部酒精消毒,提醒戴口罩。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回歸,5米高美人魚花毯+360度舞台,6萬株彩芋無敵海景上場了!自3/27在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開展,
活動截至4/11,為期16天。彩色海芋+彩色百合讓人眼花撩亂,實在太美惹拉~~~



花海景觀美不勝收,真是養眼呀~~~喜歡嗎?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感覺就是幸福又療癒滴...



今年桃園彩色海芋季主題是海洋奇芋記,利用彩色海芋搭配各種花草及造景,帶給民眾賞心悅目的驚奇體驗,很值得一遊的喔。
規劃有海芋拍照區、百日草拍照區、花屋市集及DIY體驗區。並有只龍你心、絲情話意、愛神美人魚、情深似海、小丑珊瑚戀...
都是吸睛又熱門的打卡拍照點。



放眼望去,在桃園彩色海芋季展區內,各種顏色海芋數大就是美,花有粉紅、玫瑰紅、鵝粉黃、深紫黑...就是不見純白的哈哈~
因為這是一年一度桃園專屬的彩色海芋季展區嘛!想看白色海芋去陽明山竹子湖吧。



展區內特別搭起了一座二層樓高的瞭望台,爬上來觀賞一下,整個展區內花海繽紛、人影竄動,真是熱鬧呀。



「美人魚化身海洋愛神,躍出花海,手持海底心型寶石,施展溪海的魔法,帶著水母精靈,在桃園溪海打造一片戀愛勝地,
祝福相愛的海底情人都可以幸福美滿。」
,有沒有覺得粉浪漫啊。


金黃璀璨的香水百合開得嬌豔又燦爛,有人覺得看起來像假花嘛?!那可是千真萬確的百合花呢,空氣中還飄著芳香的分子耶~~



紅海棠、橘萬壽菊、粉海棠和一串白,也在展區一隅,為大地鋪陳的五顏六色呵。



小丑珊瑚戀、情深似海也是一大堆遊客爭相拍照...那深紅色的百合花,夭壽喔~~紅得不要不要的阿。



走馬看花,在花海、人海之中,隨處亂拍,也很美啦。



在海芋拍照區內是可以近距離拍照的,偏偏有的遊客就是要踩踏或觸摸海芋花,可免費觀賞拍照,卻沒有公德心....



近拍海芋和香水百合



經過表演舞台、DIY體驗區及絲情話意之後,也逛得差不多了,就再從「花與香草」出來。



今年彩色海芋季打造面積占地5.9公頃的幸福海底樂園,美人魚、小丑魚、龍蝦、海龍、水母全出動,想要來場海底奇芋嘛?
順便參觀一下「花與香草」內美美的花草也不錯滴。   110040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hyng&aid=15949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