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戰為何這麼生氣?
2014/11/17 10:02:18瀏覽13818|回應11|推薦21

昨天,連爺爺在「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的激情發言大家都看到,聽到了,為什麼這麼生氣?我來猜一猜,至於罵柯文哲「混蛋」有無刑責,真的很難測的,因為我國法官的「自由心證」經常讓小老百姓一頭霧水,不知什麼時候罵人無罪,什麼時候又會被判刑。我曾看過我們社區的某甲只罵人一句「痟的」,就被判刑三個月加民事賠1.2萬元。

先是2000年被李爺爺(大家都是爺爺了)擺了一大道,手被李爺牽起,人家卻是支持另外的台獨份子。再來2004年,忍氣吞聲,拉著宋楚瑜(如果老宋2000年時不出來攪局~~)的手一起跪拜台灣土地,結果又敗在兩顆轉彎後藏在夾克裡層的死子彈之下。唉!與那總統大位還真是無緣啊。

三年前,連勝文中彈,柯P出來證明真的是槍傷,現在選市長成了對手,連奶奶公開不認柯P的恩情,應驗了依姍所言「為什麼選舉都要選成這樣?」(小市民覺得奇怪的是,沒人硬要你們參選啊?成功不必在你,柯P當選,或其他綠人當選,也不可能一夕台灣建國。捨我其誰,當仁不讓?連勝文出來「力挽狂瀾」嗎?)

原來,家財數十或百億的連家到頭來,也跟我們老百姓一個樣,我們還比他每天多吃一餐,吃三餐。心中有所怨懣,也會發脾氣,按捺不住,也顧不了形象了。家財這麼多,為什麼要出來在大眾面前呈現自己負的一面?

今天,雖然勝文在年紀、從政歷練上都是弱項,卻是連爺爺再等不下去的決擇--參選再說。反正到時再把統獨話題拿出來挑,必能造成氣勢,而且,憑著爺爺2005年去大陸破冰後,對兩岸和平發展的貢獻,這些拿出來高喊,應該還有至少藍民的至少同情票會投給勝文吧,到時,勝文~~。

(前天在政論節目看到楊實秋的發言,兩岸和平發展,獲利的只是極少數的特定人家。其實中國共產黨早已掛羊頭賣狗肉,跟國民黨敗逃台灣之前的官官商商都差不多了。)

連家從連橫起,都靠政治安身立命,商業上據說好像只有房地產的操作,事實上,連家是有點遠離人間煙火,小老百姓想什麼,我覺得他家的人應該不太清楚。

勝文選情真的已經很急了,爺爺這樣口不擇言,真的很不好喔。罵柯P「混蛋」,要是月底還是柯P凍蒜,連爺爺要如何自圓其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xiao&aid=190466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11:30

我在職場的經驗

公務員買好幾戶帝寶才是真正有問題

連家這次真的是在測試~~~國民黨在台北市推一頭豬出來也會當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