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戰為何這麼生氣?
2014/11/17 10:02:18瀏覽13816|回應11|推薦21

昨天,連爺爺在「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的激情發言大家都看到,聽到了,為什麼這麼生氣?我來猜一猜,至於罵柯文哲「混蛋」有無刑責,真的很難測的,因為我國法官的「自由心證」經常讓小老百姓一頭霧水,不知什麼時候罵人無罪,什麼時候又會被判刑。我曾看過我們社區的某甲只罵人一句「痟的」,就被判刑三個月加民事賠1.2萬元。

先是2000年被李爺爺(大家都是爺爺了)擺了一大道,手被李爺牽起,人家卻是支持另外的台獨份子。再來2004年,忍氣吞聲,拉著宋楚瑜(如果老宋2000年時不出來攪局~~)的手一起跪拜台灣土地,結果又敗在兩顆轉彎後藏在夾克裡層的死子彈之下。唉!與那總統大位還真是無緣啊。

三年前,連勝文中彈,柯P出來證明真的是槍傷,現在選市長成了對手,連奶奶公開不認柯P的恩情,應驗了依姍所言「為什麼選舉都要選成這樣?」(小市民覺得奇怪的是,沒人硬要你們參選啊?成功不必在你,柯P當選,或其他綠人當選,也不可能一夕台灣建國。捨我其誰,當仁不讓?連勝文出來「力挽狂瀾」嗎?)

原來,家財數十或百億的連家到頭來,也跟我們老百姓一個樣,我們還比他每天多吃一餐,吃三餐。心中有所怨懣,也會發脾氣,按捺不住,也顧不了形象了。家財這麼多,為什麼要出來在大眾面前呈現自己負的一面?

今天,雖然勝文在年紀、從政歷練上都是弱項,卻是連爺爺再等不下去的決擇--參選再說。反正到時再把統獨話題拿出來挑,必能造成氣勢,而且,憑著爺爺2005年去大陸破冰後,對兩岸和平發展的貢獻,這些拿出來高喊,應該還有至少藍民的至少同情票會投給勝文吧,到時,勝文~~。

(前天在政論節目看到楊實秋的發言,兩岸和平發展,獲利的只是極少數的特定人家。其實中國共產黨早已掛羊頭賣狗肉,跟國民黨敗逃台灣之前的官官商商都差不多了。)

連家從連橫起,都靠政治安身立命,商業上據說好像只有房地產的操作,事實上,連家是有點遠離人間煙火,小老百姓想什麼,我覺得他家的人應該不太清楚。

勝文選情真的已經很急了,爺爺這樣口不擇言,真的很不好喔。罵柯P「混蛋」,要是月底還是柯P凍蒜,連爺爺要如何自圓其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xiao&aid=190466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世間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08:14
選舉選到沒有人性...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21:09

長期被柯陣營霸凌   連一句混蛋都不能說?

柯文哲的高民調是長期操作而來的

利用民眾西瓜偎大邊心態 及 另一邊支持者擔心被霸凌而禁聲

只有自己孩子被霸凌了   你才知道做父親的為何生氣了

柯爸爸不也生氣了? 之前怎麼不幫忙說一下 ?

怎麼不請支持者不要再人身攻擊呢

神豬跟混蛋   哪個嚴重

當然  我不喜歡選舉這樣

但柯文哲陣營讓年輕人的創意往低層次走去

台北水準正因柯P直直落

只准你們羞辱  別人還不准還口唷 

  


球狂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9:18
不就是"白目"罷了, 聽聽就算了 別當真!

渡 十三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9:14

連戰為何這麼生氣?據說與下面這則新聞事件有關;奇怪的是,今早的紙版媒體卻沒看到?!彷彿大家都有默契似的,紛紛不予報導?

大連王朝的崩解在即,也許是連爺爺氣急敗壞的主因吧?

演了一輩子的優雅身段,終於現了原形,歲月果然不饒人!

......都跟進報導了這則不可思議的,連戰涉嫌於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就職首屆總統前,洩漏國家機密給中共領導當局,企圖藉以抬高身價,觸犯國法,疑做共諜的驚人消息。總統府、國民黨馬英九總統兼黨主席本人,及國安會等身邊高層,卻都還未有回應、未發一語,事態非比尋常。......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4803eb1-1371-4d54-a451-1a2b1592424f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7:25

武昌起義時,孫中山並沒在衙門前殺清兵八年抗戰蔣中正並未在前線與日軍肉博

我要問連漢奸:是否要說山寨孫中山澎風,創立中華門民國?

我要問連漢奸:是否要說山寨蔣中正澎風,八年抗日?


民進黨徒蟑螂治台專制獨裁無能腐敗暴政必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6:40
比貪腐,中共及國民黨根本比不上無恥至極的黑心貪腐民進黨!!!!!!!!!!!這才是事實!!!!!!!!!你忘了民進黨是如何讓人民兩次唾棄了嗎?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4:18
我是連爺爺我也會很緊張,因為小連若輸了則連家就包辦『兩屆中華民國總統,一屆台北首都市長』全部摃龜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外加全人類有史以來空前絕後笑傲全球的駭人選舉紀錄。至於柯P當選嘛 ... 歷史也會這樣寫 :『一個混蛋居然選上了西元2014年台灣的台北市長』。如此一來連、柯兩家双双締造了世界紀錄,這算是可喜可賀的双贏耶!哈哈哈!

台灣之家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4/11/17 16:36
勝文可是他兒子啊~一定生氣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刻意對柯P早先污辱連家視而不見
2014/11/17 13:43

人家都污辱到你整個家族了

回罵個渾蛋還被你挑剔

如此標準真可笑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12:48

罵渾蛋又怎樣?

人家早在幾個月前就鬥爭連家祖上三代了

還誣指連家是假藥 假油 假麵包集團

這種人我會飽以老拳

罵渾蛋是便宜他

幕影(yuanxiao) 於 2014-11-17 13:12 回覆:

選舉活動期間,法律暫時退場?
我以為學養俱豐的連家人應是罵人不須帶髒字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