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曲輕描
2011/06/26 21:19:40瀏覽600|回應0|推薦22

 

 光 年 有 憶 弗 如

 舊 識 和 那 遙 遙 小 鎮

 是 青 春 同 好 

 或 山 水 相 逢

 回 眸 擦 肩

 常 樂 一 默

 心 中 萬 語

 道 不 出 一 個 篇 章

the 36th city / Summer Lei

夏 天 的 雨 水 飄 落        寧 靜 公 園

深 夜 的 微 風 拂 過        吹 乾 了 樹

在 街 角 的 咖 啡 店        相 遇 的 一 刻

故 事 從 頭        我 對 你 依 然 心 動

溫 暖 的 太 陽 照 著        冬 天 的 花

你 微 笑 著 讓 我        抹 去 眼 淚

看 這 座 城 市        漫 漫        被 時 光 移 動

若 伸 出 手        還 是 渴 望 被 你 把 握

給 我        我 想 要 的 生 活

面 對        最 坦 白 的 眼 眸

前 方        是 一 片 晴 朗 星 空

答 案        靜 靜 擁 抱 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612&aid=536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