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走了
2010/11/05 12:00:23瀏覽282|回應0|推薦24
我要走了
不捨得 回頭一望
那春回大地的行蹤 不覺縈迴我心房
園裡的林林蔭蔭 充滿著童年的芳香
-
我要走了
還記得爹娘 牽著小手
帶我從村莊小路 走向城市大樓
叮嚀 再次響起 那成長的幕幕 最常 相守
-
我要走了
繁華閃爍的夜燈 遮蔽起黑暗
車水 馬龍  心靈停泊於 不安
交際 應酬  奮鬥是幸福夢想 深淵
-
我要走了
老板大聲宣佈 向我看齊
數月不回家 正餐成宴席
愛人說 感情早有了 問題
-
我要走了
努力攀爬 登上山峰
藍天白雲 畫地成屋  當起仙翁
沒有牆壁 不需門窗  更不必擔心 人來諷
-
我要走了
飛鳥翱翔 草木舒展
魂魄帶著身軀  心向天地 虛空
埋入 綠野 荒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