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時期應禁止放空
2011/11/22 09:23:37瀏覽41|回應0|推薦0

台灣是個自由市場,然在非常時期亦需有適當之做為!不能毫無所覺、無為所動?任人予取予求,否則難言主權?

災難之根原者其股市,雖傷亦有起昇,而我之折損過於起彈甚矣!雖言外資多於我者,其集體之做為勢如秋風掃落葉!而我之內資卻常渾水摸魚一起作亂,只圖私利不顧大公,枉論社會、國家金融之安定,此非投資市場,而是殺戮市場也!殺雞取卵焉能久存?

其始做庸者,美國,自八月以來道瓊、那斯達克指數、費城半導體,似皆起昇反彈?!其勢勝我多矣!豈不怪乎?

至今我連八千都站不上?遑論八千五、六!因討飯吃的太多(擇取短利者),有長遠眼光者少也!競相逐,難圖遠矣!可悲可嘆乎?

再言所投資之標的企業主,僅圖小利競逐於支末,難有雄心大志?此共同之悲哀也!何時能與「外人」平起坐?

臺島資源不足,人力亦少,腦力雄心志向亦緊隨人之後,難期突出?出勝者!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586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