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眼霜:Skinfood的頂級黃金魚子醬眼睛的精華液
2009/12/23 02:02:33瀏覽15|回應0|推薦0

 

當初會買這個眼霜是覺得很新奇,因為分成眼睛上部(Upper Eye)及下部(Under Eye),真的很不一樣,而且還看到一個大陸人一次買20盒,當下覺得好奇沒有買。可是每天進出捷運站(韓國),彷彿看到Skinfood在對我們招手『進來看喔!』,所以我們也買了分兩部份擦拭的眼霜。

 

 

此產品因為全是韓文,哪知是寫什麼,所以上台灣官網查卻沒有這一款,所以好用就好,其它的就不管了。

 

 

至於眼霜,應該是我花費最少的,因為眼霜擦幾天後會發現眼睛周圍長似肉芽的小顆粒,所以我是偶爾擦或根本不擦;最浪費的莫過於我曾買的香緹卡的眼霜,幾乎沒用多少,快到過期日時就拿來擦脖子,所以我是幾乎不用眼霜的。

 

 

可是分成眼睛要上、下擦?我還是偶爾會忘記,因為以前習慣一次擦完,現在要嘛眼睛上部的擦整個眼周圍,或是擦眼睛下部的也擦了整個眼周圍,可是也ok,至於成份有何差異?功能何在?我也不知道,反正都是看不懂的韓文哩,只不過覺得質地不一樣,但一樣很好吸收。

 

我在其它網站上有看到跟團由導遊帶去買,好像試用包送的比較少;但在韓國如The Face Shop、Skinfood、Etude House等,就像我們的屈臣式一樣,路上或捷運站都可以看到,而且試用品一種都是給兩包,有些因為看不懂,在飯店裡沒事就拿來擦一擦,都很好吸收,想的到的植物都可以做成保養品或彩妝品,現在用這些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真想再一次到韓國,以大肆採購保養品及彩妝品。 PS【我用了2週的Skinfood黃金魚子醬眼霜後,發現眼睛週圍的細紋有變得較平滑,因偶爾上下用錯,這一週至今天99-01-02,只用眼睛下部的這一瓶,真的眼袋處的細紋有變淺,有用的水水也可以觀察一下喔?     包裝很美,兩瓶就放在盒內。       擦眼睛上面的,質地較細很像精華液;擦眼睛下部的像乳霜。 這就是週慶買的,也因此到韓國旅遊就沒多買,部份沒照到的香緹卡、黛珂,還有完全沒照進來的植村秀。我的貴婦期間也只有這時候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yi1428&aid=1833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