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好用的保養品:Skinfood的頂級黃金魚子醬精華液
2009/12/06 04:46:15瀏覽7|回應0|推薦0

有時候買東西除了喜歡外,也會參考網友上一些的使用心得。

 

韓國行我本不想買保養品(因週慶已買了),可是多看幾次還是忍不住,加上送超多的贈品就給它買下去(因為我的貪小便宜心態又出現了)

 

一般保養的程序是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類,可是我發現對於霜類,我的皮膚比較容易吸收,所以我現在的保養的程序是不擦乳液;不過精華液我會用兩家的產品。由於晚上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我會間隔10分鐘後擦一類(或以看電視節目時,一個廣告擦一次),以讓保養品可以分段吸收,而不會全集在同一時間。

 

我的保養品有貴婦級的,當然也有平價的,為了日後的養老金,期望能全改用成平價保養品。

 

保養品不管是貴婦級或平價級,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皮膚狀況。   黃金魚子醬精華液是在韓國買的(22000韓元),乳液中含有黃金(可以上它的網站看),好推又好吸收,是介於一般精華液與乳液間的質地,已用一週。(下一次不知何時才會再到韓國,與臺灣的官網價位比起來,真的是俗擱大碗”)   我的拍照技術照不出它的效果。    

PS: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轉開瓶蓋,看一下還有多少容量;大約還有1/3時,我打開看後再將開口轉好,結果就變得很難壓出容液,我不知有用這款的水水,是否也有此現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yi1428&aid=1833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