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借借你肩膊怎麼唱? 借借你肩膊MP3下載
2015/11/12 07:26:0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借借你肩膊怎麼唱? 借借你肩膊歌詞!



電影'愛中林路一巷英文家教行情與誠'插曲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一千里一千里走了多久想不起顫抖

一眨眼一眨眼忍了多久我哭過沒有

我看著我這樣努力戰鬥有幾段時候

高攀過俯衝過幾個沙丘豐年路1段英文補習班推薦自己一個走

東歪西台中市南屯區英文補習班推薦倒得一對手夠依靠沒有

我聽著我每步每步節奏我怎樣承受

#不知你可有站在我背後

多麼的堅忍和強壯都必需肩膊

即使仁望路英文補習班推薦黑暗絕望至少找得到倚傍

多麼的孤單如流放借借你肩膊

即使總會寂寞至少倦了便回岸

若有天迷途陪著我迷途

多麼想軟弱疲勞會跌向別人懷抱

任我多糊塗陪著我糊塗

一起不怕懦弱跌倒但怕未同步

Repeat * #

一起可會特別美好但怕未同步

一起不怕懦弱跌倒但怕未同步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借借你肩膊影評




文匯街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借借你肩膊 youtube, 借借你肩膊 mv, 借借你肩膊 錢櫃, 借借你肩膊歌詞, 借借你肩膊好樂迪, 借借你肩膊星聚點, 借借你肩膊mega下載, 借借你肩膊享溫馨, 借借你肩膊ktv, 借借你肩膊好樂迪ktv, 借借你肩膊kod, 借借你肩膊下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xhfkpkwi&aid=354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