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天市場
2022/05/17 07:00:00瀏覽882|回應0|推薦32

          露天市場

綠地(Green Feild)有個周末露天市場每周六舉辦寵物活動很是熱鬧每次路過總說下次要來逛逛卻都沒成行直到養了十年的哈士奇狗走了也沒帶她來逛過對喜歡到處瞎逛愛玩的她每次路過這個露天夜市心底就會默默升起遺憾

直到疫情爆發為著能讓市民們走出戶外多活動在原有夜市的斜對面在寬大停車場內又開辟一個新的露天市場這天路過來得巧不如來的好正好還沒晚餐肚子也在咕咕地叫就隨興把車拐進後面的停車場停車費五十塊

真是鄉巴佬竟然找不到入口每個入口都被繩子圍住問其中一擺攤者入口在何處她看看我又擡頭望望四周順手托高身後的圍繩說從這入內

原來這夜市四周都用繩子圍起只有正面靠大道有個入口正暗忖無需買票入內為何要圍起才記起是疫情每個進入者都需量體溫及噴酒精這個入口方便徒步者但到後面停車的人就需繞很大的圈難怪我找不著

這夜市每個攤位都是用各式各樣的舊車改裝而成在燈光映耀下邊上更有現場音樂演湊夜市的味道蠻濃的每天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出售的都是現煮的食物有菲島口味的串烤肉美國的披薩中國的燒賣等等也有各種口味的啤酒

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韓國式的三文治感嘆現在韓流真是全球流行現在還多了一種新款的三文治加之剛才為我開捷徑的就是這攤的店員我當然要用消費來回報她

這韓國三文治的特別之處是兩片面包下油鍋炸口感有點脆中間夾著一個煎蛋及一塊午餐肉再裝進一個色彩的紙袋裏外型美及潔凈當我手拿著三文治正四周望著想找個座位時天卻落下雨點

還真是天公不做美我還沒好好逛逛隔壁的夜市竟然下雨了及後雨點越下越大只好躲進車裏當我徹底消滅掉手中的三文治時雨沒有停下的跡象只好乖乖回家

拍相片給遠在紐約當廚師的兒子看他猜是達義市的環球城(BGC),因為之前只有哪邊才有夜市現在綠地也有了

露天市場刊于 05-17-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393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