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邀所有朋友參加我的新書發表會
2011/12/28 01:40:11瀏覽2075|回應33|推薦82

為了慶祝建國101年新年,也為了慶祝我總算把對抗錢總統的兩本書「紅衫運動紀實」、「扁案旁聽紀實」順利完成出書,所以厚臉皮找UDN的最人氣格主老查居士情商幫忙,老查大哥慷慨一口答應,提供無塵居讓UDN格友及所有朋友來聚會同樂。

說是簽書會就太自滿了,原來寫書是這樣不簡單的事情,我還沒資格說是作家,寫的內容文筆更是白話到江湖氣息濃厚,只是把所見所聞照實寫出來而已,所以就當作是慶祝我總算完成這套書籍寫作的新書發表會。

總之,您沒有買書也沒關係,大家一起同樂歡聚新年;您買了書我更謝謝您,剛好趁機把書交到您手上,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出關跟朋友好好共聚同樂了(雖然這段寫作期間,還是有跑出去同樂啦)

怕無法有充足的時間一一通知,所以在此公開昭告天下,只要您反貪腐、愛好和平,都歡迎一起過來同樂,請您賞光參加

日期:元月2(星期一)中午12點開始~17點

地址: 鶯歌國際新城朝陽街244號  無塵居

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歡,當天準備雞尾酒(感謝心靈黑咖啡特調)、高山茗茶(感謝老查大哥提供)、饅頭、水餃、蔥油餅、手工餅乾、焗烤(感謝承頤姐製作)、茶點,大家同樂。

為了統計人數,請您能先告知一聲,點心準備很多,歡迎來共享。

交通:北二高,南上、北下 ,皆由桃園國際機場出外環道約3-5分鐘八德鶯歌交流道下左轉福德一街至鶯桃路右轉,再左轉永和街,沿著法務部指標至大湖路萊爾富,左轉100公尺,右轉即是國際新城沿國際一路至朝陽街244

從桃園來的朋友,由山鶯路直走,過了台北龜山監獄,往前約三百公尺,左邊就是國際新城

搭火車 電聯車至鶯歌火車站下 搭計程車150元至國際新城朝陽街244

.

.

如果您有預購或認股,元月二日不方便過來,也可以約元月七日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晚上七點半到十點,至二二八和平公園衡陽路入口魚池旁的涼亭,我會把書帶過去給您,如果兩個時間都不方便,我就直接寄到您的地址給您,謝謝

一月2日出席:更生、淡水老何、笑笑先生、蔡湘云跟朋友*1、狐狸、心靈黑咖啡、牛兒、法香、May、brickwall、salihonba

一月7日公園:晶華、Tin2、意樵、喜歡電影的人、VSD168、愛貓的阿金

經費說明:對抗錢總統套書專案基金收支表--100.12.29.更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7317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六條御息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肯定也在上班的一票....
2011/12/29 00:19
要勞您破費了。

同時也感謝版主與狐狸的賀卡,

小的卻確實實收到兩位的祝福了,

在此也祝兩位來年平安、順心。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26 回覆:
大哥,您可以約看何時有空,到捷運站直接交給您,還要退錢給您呢,您多付了500元,太多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30 回覆:
叫你大哥把你叫老了,剛看到你的年紀,不過叫小老弟好像有點吃豆腐的感覺。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29 00:16
妳們看完彩排回來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23 回覆:

是阿,10點結束,果然是樣板戲。回到家本來累到想直接睡覺了,不過想想還是上來回一下回應。

今晚喬車子,看老何大哥跟我的車要如何安排,看來豬豬也得開車過去了。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在這裡唷!
2011/12/28 16:59

狐狸要去!~~~去幫筱蒨拍拍手。太棒了。

^"^我可能要一點半左右才會到唷!

^O^哈哈哈!恭喜筱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11 回覆:

狐狸要先去上班嗎?妳家離我家好像不遠耶,都是坐文湖線,不坐我的車?不過我們中午前就要先過去了。

我們會努力先把東西吃光,妳慢慢過來吧。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28 16:06

牛會去~~但牛不能搞太晚~七點台北還有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08 回覆:
謝謝牛兒,告訴您一個祕密,因為有老大哥晚上天黑視線不清,路標也不容易看到,所以走錯路跑到二高去,因此我們決定在下午五點就結束聚會,冬天到了,讓大家早點回到溫暖的被窩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生會去
2011/12/28 15:38
 筱蒨妳好

更生會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9 00:00 回覆:
謝謝老大哥,您最支持我了,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不少,出錢又出力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上班工作天!!
2011/12/28 14:53

我看!!

我只能1/7到新公園找妳拿書了!!

如果來得及.我會帶我自己做的小點過去.

不確定做甚麼.再研究~

還是腳踏車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8 23:59 回覆:

謝謝意樵,我還以為一月二日應該很多人都放假呢

到底是誰在說無感復甦、景氣不佳、無薪假一堆的

一月七日我把妳的書帶去公園囉,謝謝妳的點心,晚上可以跟夥伴共享。


晶華
在過去228紀念公園取書
2011/12/28 13:42

Hi,
由於聚會時間是上班日,因此無法成行。元月七日再過去跟您取書,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8 14:03 回覆:

晶華也得上班唷,大家都辛苦了,不過代表景氣真的不錯,這是好事。

您要到公園拿,那我就帶到公園,等您過來囉。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1/12/28 13:12
每次看到你們在無塵居的聚會紀錄跟照片,都覺得好羨慕哦~~總是在想什麼時候也可能參加呀??!!

好不容易有機會了~~ 卻是上班的時間!! >_<

嗚嗚...看來我只好跟你約1/7的時間啦~~如果到時候沒下雨,我就帶2個小朋友去玩順便拿書囉~~
如果下雨,我就再跟你約時間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8 13:59 回覆:

沒想到那麼多人一月二日都還要上班我還以為民進黨口口聲聲喊景氣不好、無感復甦,大家都趁元旦休假在家呢

有工作是好事,等妳元月七日沒下雨再過來,順便看小寶貝。如果下雨,我就直接寄給妳,不用舟車勞頓跑這一趟,便利箱還蠻方便的。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2/28 12:08

阿扁遺臭萬年,

筱蒨辛苦出書,

恭喜新書問世,

恭賀新書發表會熱鬧成功!!!!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8 12:20 回覆:

張大哥您不能過來,我已經把便利袋準備好了,星期五就寄去給您。

謝謝張大哥。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恭喜了~~
2011/12/28 11:57

照顧老大人,不克前往,等妳忙完後再寄給我~~不急!!!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28 12:19 回覆:

我正在準備信封,確定不能過來領取的,我立刻把地址印出來,貼在便利箱上了,明天第二本書一到,我就可以裝箱、裝袋,星期五早上就可以寄出去了。

先確定的先準備好,再晚的就陸續一批批寄出去囉。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