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底的文字
2011/11/03 22:01:51瀏覽819|回應11|推薦50

因為有人提議,我該多介紹一些,才會讓人對作者有更多的認識,也更進一步了解書要表達的內容,吸引購買。

書耳部分只能簡單呈現作者的基本資料跟學經歷,我的學歷跟倒扁前的經歷,都跟這五年的行動毫無關係,寫了也不會加分,所以不需要提出來。

但若要了解這本書,那就在書皮背面的簡介上,這一塊我比較正經去擬稿,在這裡一併貼出來,可以化解一點疑慮。

封底文字:

作者以五年的親身經歷,面對國家元首陳水扁的貪贓枉法,參與了反貪腐倒扁總部所號召的紅衫軍各項行動。在紅衫軍息甲後,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仁義之獅」次級團體,堅持反貪腐的理念繼續行動。司法起訴陳水扁貪污犯罪之後,更是親身參與旁觀所有司法審判的過程,也號召民眾為司法人員加油打氣,堅守承諾及目標,持續不退。

本書共分兩大主題:

第一大主題介紹紅衫軍的過程及演變,以一位義工的眼光看整個紅衫軍的歷程;

第二大主題公開陳水扁各項弊案的犯罪過程,以淺顯易懂的說明,簡化法律艱澀拗口的文字表達,也讓社會大眾明瞭陳水扁的貪腐事件,不容許政客們以「政治迫害」,企圖模糊貪污的事實。

也唯有建立起司法公義的立國第三權基柱,才有監督行政、立法雙權的力量,讓從政者能以天下蒼生之福祉為最高考量,將國家帶往清正廉明的環境,給予百姓安身立命的生存空間。

這本書寫下了台灣最近代的歷史,不管您是否曾經穿上紅衣、站上街頭,為了反貪腐的普世價值高聲吶喊,都值得留下紀念,告訴子孫不容許政客扭曲的正確史實。

這是一本小老百姓努力對抗貪腐政權的奮鬥史,也是以和平手段爭取公義的街頭運動史,在全世界掀起「茉莉花革命」、「占領華爾街」的運動風潮下,台灣早在五年前就已經有人創世界之先而努力了。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8081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建議
2011/11/03 23:01

第二段建議可再分段,如:

本書共分兩大主題:

第一大主題:介紹紅衫軍的過程及演變,以一位義工的眼光看整個紅衫軍的歷程;

第二大主題:公開陳水扁各項弊案的犯罪經過,以淺顯易懂的說明,簡化法律艱澀拗口的文字表達.....

大概類似這樣,請參考。 (因為現在會看一大串字的簡介的人比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3 23:04 回覆:
謝謝斌哥建議,我立刻通知修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