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籍封面四版本,請您幫忙選擇一下
2011/10/24 18:08:13瀏覽1448|回應48|推薦65

不好意思,這陣子忙著趕書籍內容,無法到處拜訪格子欣賞大家的創作,如果您剛好有過來這裡,感謝您還沒忘記我,光臨寒格

實在是進度落後太過嚴重,不能多聊,所以只好直接貼上小女修改過、略為微調後的封面四種設計,如果您方便的話,麻煩幫忙看一下哪個版本比較適合,給個選擇,感謝您的幫忙。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773431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1/10/25 10:15
第三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5 10:50 回覆:

六票了,沒想到第三版這麼得到大家的認可。

謝謝浪子幫忙投票。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三版
2011/10/25 09:31

我也比較喜歡第三版做的突顯~~

筱篟加油~~ 看來快要出版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5 10:49 回覆:

第三版五票了,如果把錢字做光面處理,或許可以不會太暗。

出書可能還沒那麼快,不過不能等書全寫完才做下一步,所以同時進行。

謝謝Tintin的投票。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1/10/25 08:17
第二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5 08:25 回覆:

第二版有兩票了,謝謝weiba幫忙投票

看來每一版都各有人喜好。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_oY
2011/10/25 07:48
第三...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5 08:19 回覆:

逸名大哥幫忙投票,第三版有四票了。

鈔票的吸睛度真的不錯。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
2011/10/24 22:41

就 3 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4 23:36 回覆:

看來大家都覺得說到錢,還是把鈔票擺出來最清楚。

謝謝斌哥幫忙投票,第三版有三票了。


eq3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版比較美
2011/10/24 22:39
以美觀跟版面配置來講 第一版比較美
第三版『錢』的字體看看能不能也做成明體字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4 23:32 回覆:

第一版的書名比較讓人一目了然,因為字體都很大,有整體性。整個畫面的協調度也較佳。

第三版的那個「錢」字跟對抗總統字體是一樣的,可能因為顏色偏暗,字體反而不太明顯。剛我打電話給我女兒,叫她再勾個白邊跟黑底區分開,看會不會好一些。

謝謝eq39大哥幫忙投票,第一版得一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3版本!
2011/10/24 19:47

依我個人喜好是第3版本,但最終的決定權在於妳,大家都會予以尊重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4 21:33 回覆:

謝謝阿ㄇㄧㄥˊ哥第二票。第三版再得一票。

我就是難以取捨才乾脆開放給大家來投票。本來想要封面讓人覺得很嚴肅,適合擺在家永久收藏的,所以用素面就好。可是女兒設計把照片放上去,好像也不錯,結果叫她設計素面的,怎麼看怎麼像是理財書籍--如何變成「錢」總統--,怕人家誤解,只好再回復有照片的設計。

當然如果有人可以設計出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有「份量」來取代也可以,還是我取的書名不夠莊嚴?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三個
2011/10/24 18:57
簡潔有力
切入主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0-24 21:24 回覆:

第三版一票,謝謝浮生小民大哥投下第一票。

不過我有點擔心錢字顏色暗了點,知識姐本來用千元跟五百元鈔票做錢字,怕太暗轉用2000元的紅紫色來使用。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