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妄的債
2022/09/09 08:23:14瀏覽358|回應0|推薦7

無妄的債

曲:齊阿哥

詞:逸飛

沉寂淒清今晚夜

凝望冷空只有星

幽靜 海角漆黑 一片

遥岸還有些燈火

那堪酸風吹我面

回望故鄉雨瀟瀟

此後 風雨交加不止

無奈 涕泣心亂

從前盛況失去 如金鑽驪珠

暗暗地埋沒了

問瀾倒怎挽 人心已經消損

真教人心碎 茫然別去

鄉思怎可止 我淒苦也心酸

那堪酸風吹我面

誰情願似雁遠遷

天地 闊大卻不安居

難奈 我心中所想

旁人問我怎可能心痛如此

我卻難言內蘊偏

縱明知不智 我總要再追思

胸襟如可以 愁悶盡斂

未來的歲年 困苦不侵沾

旁人問我怎會心痛如此

我卻難言內蘊

縱明知不智 我偏要再追思

胸襟如可以 愁悶盡斂

未來的歲年 困苦不侵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feisanren&aid=17707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