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之外【馬王版】
2007/05/15 10:04:06瀏覽230|回應0|推薦7

~王馬配不配?撲朔迷離;聽聽看兩位合唱的千里之外,看看能不能瞧出端倪!

〈千里之外〉
原作詞:方文山 原作曲:周杰倫 歌詞改編:豪歌

馬:政治如懸崖 大位如滄海 我等誰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王: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害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大位難猜 用一審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誰清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誰清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來

王:一身染黑白 透明著塵埃 你無暇對待
  你從雨彈來 槍林的悲哀 我遲遲表態
馬:民意水面採 王馬影猶在 你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你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王: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馬: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王: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害
馬: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大位難猜 用一審

王: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害
馬: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王:大位難猜
合:用一審 去等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96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