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2杜姐花蓮行腳
2009/06/23 10:42:22瀏覽316|回應0|推薦2
上午參加 陳老 夫人的公祭後,

又在光復、瑞穗、鳳林接連參加了三場座談會,

向所有關心杜姐的鄉親好朋友,

說明杜姐推動宗教旅遊、社區旅遊、部落旅遊的政策願景。



在參選的過程中,

我始終都做最充分的準備,

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足跡踏遍花蓮縣每一個偏遠角落,

我也收納每一位鄉親對我的建言,

我一直在做思考,

如何改變花蓮、打造花蓮的願景。



看了那麼許多的部落與社區,

以及了解到他們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後,

未來我計劃要以一年打造十個示範據點的速度,

從提升社區部落的生活環境、特色產業著手,

透過縣府的專業行銷,

進而帶動觀光發展,

讓回鄉的青年才有工作可以做,

有事業可以拼,

真正找回部落的向心力與願景。



富興社區的美麗街景, 是社區營造的成功典範。 社區的靈魂人物阿洲伯, 社區能夠維持的這麼乾淨美麗, 他的付出功不可沒。


阿洲伯的另一半也是熱心公益, 兩人也得到居民敬重。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306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