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8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09 11:11:40瀏覽490|回應1|推薦0

一早的玉里衛生所舉辦的保健研習會邀請杜姐參與
對於更年期、癌症和日常保健小撇步均獲益良多
身為女性的我
很贊成相關單位平日的宣導
預防重於治療
在我們社會是有必要加強的

玉里這位「半路認親」的大姐
遠遠的就說:「看到妳啦!!」
杜姐有這麼好認
是太美麗還是太可愛??
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
二個都不是
肯定是最認真的啦

辛苦的檳榔行口從業人員
一早即齊聚ㄧ堂
為每天的生計打拼
黃老闆說要再一個月價格才會好一點
現在跟著大環境走
景氣真的很差
他說花蓮檳榔業的產值大約10億
一個行口平均有3、40名人力幫忙
無形之中就增加了就業機會
他表示期待經濟快快復甦
提高生產力

今天媒體報導即將開鑼的富里花海
杜姐我率先到花海田拍個照片
讓大家過個乾癮
你們有沒有看到杜姐在哪兒阿?!
花海季時可以親身體驗喔
農會陳總幹事說
這片花海的後面有50公頃的大波斯菊即將綻放
整個富里地區將有1200公頃的油菜花田再過不久就要開花了
去年農會也舉辦花海季
今年以四個側面人像的臉譜作為主軸
屆時可以前往富里觀賞
而且杜姐認為農會真的很用心
去年因為花與花之間沒有較大的空隙
許多人拍照都直接踩進花圃
今年特地留了許多小通道
連照片上都看不出來
不會破壞景觀喔
總幹事邀請杜姐在這個月20日參加花海節開幕
也邀請各部落格朋友前往參加~
期待你們的到來!!

原住民槌球大賽今天熱鬧豋場
賣小吃的大姐見到我就說感謝
原來是之前幫助他們深耕協會許多忙
而槌球參賽的叔叔伯伯們
也都很支持杜姐
對於原住民這一塊
杜姐越來越得心應手
看來原住民語的自我介紹要再多學兩句才行囉!!

拜會途中遇到可愛的小孫子
逢人就笑咪咪
一點都不怕生
杜姐我也要學習她的精神
一直都用這樣的態度
堅持並實踐我的理念

推廣擂茶的彭老師說
客家人接待上等客人一定先把擂茶端出來
以示誠意
杜姐我真開心在冷冷的冬夜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擂茶

老師說今天喝的是新式擂茶
將杏仁、炒花生以及米糠放在旁邊
依個人口味要吃什麼再加什麼即可
擂茶喝一口米糠咬一口還可以填飽肚子喔!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試看看
挺好吃的
杜姐我喝了二大碗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57697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杜麗萍妹妹嗎?
2008/12/09 18:53
妳是杜麗萍妹妹嗎?
杜姐(yesidu) 於 2008-12-10 14:04 回覆:
不是,我是花蓮縣政府參議杜麗華,原為花蓮縣農業發展處處長,希望能為花蓮多多發聲以及提出改革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