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7杜姐花蓮行腳
2008/12/08 10:16:38瀏覽532|回應0|推薦0

上午的社區大學10周年慶活動
讓杜姐第一次在這麼悠揚的古箏彈奏中
遞上自己的名片與大家認識
感到非常有文藝氣息
大家對於學習都要向社區的學的宗旨
「終生學習快樂成長」
活到老學到老得到的才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寶藏!!!


拜會途中
遇到認識的西瓜農
大哥們熱情的要求要與杜姐合照
「杜麗華加油!杜麗華加油!」
是的我會加油
還是加98的,哈哈

中午參加的囍宴中
杜姐發現到了部落格的一題有在發酵喔!
認識大家的同時
有一位大姐突然說
你就是很勤勞多做事少說話的人
所以妳一定要叫「sawmah」
哈哈
感謝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喔
杜姐會更努力打拼的

休閒旅遊觀光人潮持續不斷
杜姐真心期待你們體驗後
替花蓮代言告訴更多朋友
讓花蓮的三級旅遊產業聲名遠播喔~~

傍晚在石梯與當地居民舉行小型座談
大家表達自己遇到的情況
讓杜姐了解
同時對於杜姐在農業局長任內的一些建設
表示感謝
例如當初的第一艘賞鯨船成立、水牛節等計畫
讓位在海岸線的豐濱也能受到政府照顧
居民阿雄表示
要杜姐帶頭動起來
不要只是徒有空白的遠景喔!!
我會加油的
他們表示目前正在期待元旦四天連假的遊客人潮
盼能為豐濱注入更多生機

在豐濱結束後
馬上趕至新城慈能宮
因為這些可愛的伯伯們已經從七點等到晚上八點半
早就超過他們睡面時間
但堅決不散會的就是要見杜姐幫杜姐加油
讓我非常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今日在拜會時
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路政司祁司長
杜姐請他支持花蓮
多幫幫花蓮的建設
祁司長表示
目前也有幾個進行中的案子
到時就等著杜姐驗收囉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5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