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Lawrence
格主公告
我們那最原始的情與愛:我們尋尋又覓覓
發現要找回我們那內心中純樸無實的情與愛──
只得先馴服那些迷失
在文明社會中、遭受到
眾多設計與機制所製造出來的
虛情與假愛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22:06

問安〔Lawrence〕笑笑心花開。母親節快樂。真有這藥。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22:10
祝福元宵/情人雙節團圓﹗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5:00
Dear 顏士凱(yensunn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女神背後的七次郎/狼:【神鬼玩家】─[夢影櫥窗][7]」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娛樂追星|影劇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小布
2013/08/12 16:06

我是旗標的「小布」, 推薦一個國際合作、跨界聯合企畫的「3C時尚設計專案」3個系列產品,當中一本很特別新書給您 --《親手繡出最有愛的HTC Butterfly手機殼+DIY體驗組》。

這是一本手機殼設計書。有42款日本手作達人設計的手機殼,除賞心悅目的美麗之外,隨書還附上可以立刻動手做、享受親自DIY樂趣的「體驗組」。(新書官網:http://www.flag.com.tw/book/5105.asp?bokno=F3930)

又新又夯的一手情報,另外還有更深入的資訊,希望能提供給您參考。請寫信給「旗標的小布」(信箱:bu@flag.com.tw),記得留下連絡的e-mail哦!歡迎您打電話給小布:02-2396-3257轉331、120。

Email:bu@flag.com.tw URL:URL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