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心事
2010/09/26 16:05:16瀏覽968|回應12|推薦6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ffel&aid=43536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圓滿的第三者?
2010/09/27 13:03
一個人自己不圓滿﹐而期待另一個人帶給自己圓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是否是第三者﹐不是問題﹐自己的心是否圓滿是根本的問題。

Thanks for sharing.


子溱(yenffel) 於 2010-09-28 23:18 回覆:

止善兄說得有理

就像之前止善兄之幸福學說一樣,圓滿幸福是人生追求的目標

但一切總是在心念吧了!正向思考

但是心念圓滿定義各有不同,該有勇氣追求或裹足不前,隨波逐流

還真的需要智慧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溱大姊
2010/09/27 07:41
哇!難怪副總裁一直找不到妳,原來是躲起來寫這篇超棒的短文。
不知道屬於E-世代的男女:雙方互愛,卻都不願被婚姻條款綁住的,該分在那類?
子溱(yenffel) 於 2010-09-28 23:08 回覆:

那就是E類囉!

不錯啊!年輕真好,除非想生小孩,不結婚也無仿,但是女方應該會比較急吧!生小孩還是不宜太晚生,現代好像不是十幾歲就是三十幾歲生孩子,不是很好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