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人的怪被打的反擊不合理?你就別打了,不就沒事了嗎!
2022/04/29 05:02:35瀏覽958|回應0|推薦8

英外長籲西方給烏重型武器「把俄趕出去」 克宮嗆:三戰逼近

看到俄烏戰爭,真覺得這個世界好奇怪?簡單的事情都可以搞得那麼複雜?根本不應該開打的戰爭,一開打就變成好像各說各話?雙方都有道理,也都有好多支持者了?天啊!好多根本不必死的人,都莫名其妙,因為不合理的開戰理由死掉了欸!要求(逼使)侵略者退回原處居然是開啟更大戰爭的理由?太奇怪了吧?

所以我才會不喜歡吵架!一旦開吵或開打,好像就是雙方取得了平等的對立地位?即使爭吵的起因根本完全不合理!但是人性就是如此愚昧,既然開戰了,即使根本是壞蛋,肇事者的一方,好像也取得了一定的合理性?取得了對等的地位?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一旦壞人無端肇事呢?只能看旁觀的庸人們有多笨了!如果大家都自動承認「雙方都有立場」不忍苛責?其實是很奇怪的觀點?因為各國各有立場並不是問題,而是那個發動戰爭傷害殺人的人,才是問題!我們應該解決的首要任務是讓壞人退回自己的國家,不要到別國殺人吧?

你不需要被迫表態支持任何人或任何國家,但是你要不要面對簡單的事實?有一個國家莫名其妙動用武力到別的國家殺很多人?這樣還不夠奇怪?還不夠你說一聲:這樣不行吧?如果你的政治理念超過對於無辜人命的珍惜,我真的很難把你當作同類!你應該不是跟我同種的地球人!你是火星人嗎?

只要你還是地球上的人類,都會支持俄羅斯人應該立即停止去烏克蘭的國土殺死很多烏克蘭人吧?烏克蘭人並沒有去俄羅斯國土上殺人啊?其他國家如果支援烏克蘭抵抗保命,你會覺得不妥嗎?你希望死更多無辜的人被殺嗎?你還能不汗顏的支持俄羅斯總統的個人理念?還覺得可以為此死更多人嗎?如果是,我真的不認識你了!你一定是白癡、笨蛋、壞蛋或者是外星人!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737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