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200球的幸福!
2021/05/25 06:17:09瀏覽866|回應0|推薦8

適逢NBA的季後賽開打,喜好籃球的我當然天天看球賽,但是也適逢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不僅假日的球敘無法開打,連社區小公園籃球場的籃框都被封起來了,想趁清晨沒人時去投投籃都不行了!相信所有愛打籃球的朋友現在都很煎熬吧?只能當個純觀眾,手好癢啊!

相對來說我就幸福多了!因為我租用辦公室的大學校園早就淨空了,還有森嚴的門禁,所以學校的籃框當然不必拆除或封鎖,因為根本沒有學生或外人可以來此「群聚」打球的!整天會到學校的也不過就是幾十位教職員,清晨呢?全校就只有我和大門的警衛了!此時我一個人到籃球場投籃,當然不是「群聚」啦!除非那些趴趴走的松鼠與野鴿也算!

之前我的習慣就是每天清晨到球場投(進)籃100球當作晨間運動,算是輕鬆暖身,到了假日才盡情打到累掛!現在假日沒得打了,希望運動量還可以均衡一下,就將晨間運動量加倍吧!剛剛就去投了200球,35分鐘完工,效率還蠻高的!因為籃網都殘破不堪,不管球進不進框都會亂跑!我只有一個人自投自撿,撿球的運動量比投籃還大好多,不容易的!但是在此特殊時刻還有安全合法的一人籃球可以打,我已經太幸福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嚴峻的疫情,如果可以,也要像我一樣,盡量找機會動一動,保持合理的運動量,不然大家身體都變差了,就更難抵抗疫情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6319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