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被網攻的心得,中華電信成為豬隊友
2018/12/01 11:05:53瀏覽134|回應0|推薦0
關於五星共產廟我在youtube新聞影片留言,
岡山鋼鐵廠被大陸人買走跟五星共產廟應該是一樣的。
晚上就被攻擊,硬體防火牆被攻破,
防毒軟體我用Bitdefender的免費版,一開始被關掉,
我就關了網路防毒重開,連線後又被關掉,
把中華電信的數據機關掉,在連線沒有被攻擊了,
我就去報案了。
再來是因為我在youtube新聞影片留言不挺韓國瑜並且
說2個理由就被辱罵和網攻了,
我都沒罵人有錄影,
一樣有關中華電信的數據機的話就不會馬上被攻擊,
硬體防火牆記錄居然跟平常一樣沒有其他異狀紀錄。

我是浮動IP對方還能精準打擊,我懷疑中華電信那邊有問題了,
還有那台數據機是不是每台都有不同編號被所以被標記?或是硬體防火牆?還沒買硬體防火牆的前一年時買卡巴斯基也是一樣的情況。
我用別台電腦灌新系統,對方一樣能精準攻擊,
代表我的電腦沒有中毒。
甚至沒用硬體防火牆直接用Pc-cillin試用版他有防火牆,
結果某次上網被網攻,防毒被關掉又開又再被關掉我只
好斷網路,一樣關數據機對方跟我的連線才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tb35rtbab&aid=12068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