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日起,凡與Line視訊與張總總監預約下列任何一項目者,即可抽紅包(包包有獎)喔!
2024/01/29 20:02:04瀏覽98|回應0|推薦1

即日起,凡用Line視訊,與張總監預約下列任何一項目者,即可獲得抽紅包(每個紅包裡都有獎)的機會,紅包獎項陸續增加,若是預約的人愈多,獎項就愈多喔!-

1.預約劇團演出或戲劇教學。

2.預約看房(需要要租房子的人可預約看房,若是成交另有四項好禮相贈)

3.預約喝全世界最好喝的咖啡。

4.預約學琴。

5.預約護膚產品試用。

6.預約新聞託播。

7.預約到樂器行看樂器。(有購買樂器需求的人可以預約,若是當場成交可以再抽一次紅包)

8.預約洽談異業合作。(此項僅開放給各單位的負責人)

Line id: 098777679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8030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