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不停地反省改進中得到突破重圍…
2023/06/04 09:08:42瀏覽137|回應0|推薦0

主題:從不停地反省改進中得到突破重圍…


人不要很鐵齒的以為自己可以幹什麼,因為有很多時候都是事與願違,所以,我們需要時時靜下心來反省自己,重新調整,才有可能再創新局,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約翰福音13:37、38-

彼得說:「主啊,我為什麼現在不能跟你去?我願意為你捨命!」 耶穌說:「你願意為我捨命嗎?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經文中的彼得,他以為自己可以為耶穌死,但殊不知在緊要關頭,他三次不認耶穌…


這使我想起當去年我終於如願成為記者時,上網查「買新聞」的價格,才發現這裡頭的巨大商機,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吃掉這大餅的一部分,所以,我很用力的尋找平台,曾有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弄到半夜都是在尋找平台,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成為記者後,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我就可以有20多個平台可以發佈新聞的原因,而為了建立知名度,我去年一直在幫一些社福機構發聲,所以,我還是沒有能力吃掉這大餅的一部分…


直到今年,神給我「媒體網絡」的藍圖,而我劇場界的師傅她看懂了我的平台可以帶來的宣傳價值,而剛好他們基金會有個有預算的一系列活動需要宣傳,因此我很感恩她願意給我這機會,我終於靠著媒體賺錢了!所以,人真的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去年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快速的就吃掉媒體的利益大餅,但終究還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開始小賺,而且因為有小賺,讓我更有動力,所以自從與他們基金會合作這一個月以來,我新聞平台發佈數已經創造出有31個平台發佈,短短3天就有7000~9000人次瀏覽;9天就有1萬~1.3萬人次瀏覽的佳績,當然,我也要再次強調,這瀏覽數絕對不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而是因為有很多平台背後人的耕耘,而我,因為有記者的身份,所以,我發佈出去的新聞稿也很容易讓這些平台繼續轉發到其他平台,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一篇新聞稿可以達到在31個平台發佈的原因!因此,我也要感謝每個架設這些平台的單位,因為您們的平台,讓我們感受到網路媒體的力量…


這使我想起以前我不是記者時,我幫一些單位發新聞給很多媒體,但通常石沉大海,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因為身為媒體人,通常我們要生出一篇新聞稿也是要花幾個小時~幾天的時間的,因此,如果你認同媒體網絡可以帶來的影響力,是不是也應該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這就是為何我會設計「媒體網絡」會員的概念,因為當有更多的你加入時,不只是支持了自己單位的活動宣傳、品牌建立,也支持了媒體轉化的過程,我們不該讓這些記者做白工,只有實際的支持,才有可能讓這工作長長久久!


所以,不管是進行亞恩、或是這一年多的媒體轉化工程,感謝神讓我從飛到天的看到藍圖,讓我慢慢地落地執行,這過程真的充滿了許多無法道出的辛酸血淚,但也因此讓我可以不斷地有機會反省自己、有機會調整自己,進而一步一腳印的往前,是的,常常當我們有藍圖時都會飛到天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但神透過困難讓我們漸漸地落地執行,這是個非常艱辛的旅程;神透過困難讓我們有機會反省、並作調整,所以,讓我們為此感恩,也不要讓困難擊退我們,只有堅持並不停地虛心檢討與改進,才有可能讓我們突破重圍,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04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3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