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不同而變得更有趣…
2023/05/24 07:51:21瀏覽120|回應0|推薦1

主題:因為不同而變得更有趣…


也許,有時候我們會為著別人擁有什麼、我們沒有什麼,為著神給別人的和給我們的感到憤恨不平,但殊不知我們能夠活著都是神的恩典,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傳道書2:26-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


我們可能看到一些情形而裡面會問道……


為什麼他可以無師自通的學會彈鋼琴?甚至教學生?而我卻要從小苦練琴?才可以如何?


為什麼他的記憶這麼好?可以過目不忘、很容易的就學會各樣的知識,而我得要用全力去拚命,才能有好成績?


為什麼這人的人緣這麼好?而我卻常常孤單一個人?有需要時,也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在我們內心,常會對別人所擁有的,我們所沒有的感到不平,甚至因此埋怨神,但殊不知你我可以活著都是神的恩典?


如果沒有神創造的空氣,你我還可以活著?如果沒有陽光和水,我們可能也是半死不活!


所以,讓我們不再為自己沒有的而埋怨神,而是為著我們所擁有的感恩吧!因為,雖然我們沒有什麼,但卻也擁有一些別人所沒有的東西,如果這世界每個人擁有的東西都一樣,那麼這世界會變得超級無趣的,就是因為你我擁有的不一樣,才讓我們可以做價值交換、讓我們可以撞擊出不一樣的火花、創造出不同的思維,不是嗎?


所以,願神幫助我們,常為著我們所擁有的感恩,若然,我們的人生會活得更快樂些!-主內:永勳筆20230524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41194